日本職棒/賽揚強投鮑爾強勢加盟日本職棒!驚傳右肩出現不適將趕不上日職開季


日本職棒/賽揚強投鮑爾強勢加盟日本職棒!驚傳右肩出現不適將趕不上日職開季

前美國職棒賽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今年破天荒以4億日圓的年薪轉戰日本職棒橫濱DeNA隊,消息公布後就讓許多日本的球迷相當期待,不過最新消息傳出他目前右肩出現不適的狀況,可能趕不上開季的比賽。

看更多:《棒球大聯盟》作者繪製大谷翔平、茂野吾郎合照慶祝經典賽日本冠軍!網友直呼:夢幻合作

鮑爾(Trevor Bauer)過去曾在2020年摘下國聯賽揚大獎,隨後和豪門球隊道奇隊簽下3年1.02億美元的合約,不料在2021年賽季他陷入了性暴力醜聞風波,隨即被大聯盟勒令禁賽高達324場,雖然在去年12月他獲得「減刑」至194場讓他有望在今年復出,不過道奇隊還是選擇與他分道揚鑣,最終鮑爾決定改加盟日本職棒橫濱DeNA隊。

鮑爾已經超過一年沒有實戰經驗,在2021年他僅出賽17場留下8勝5敗防禦率2.59的成績,原先日本職棒計畫鮑爾將會出席4月開季的比賽,但因久未出賽他將先進行一段時間的恢復,加上他現在又出現了右肩不適的狀況,今橫濱DeNA隊決定將他4月首秀的規劃取消,並再多與他進行調整與訓練。

鮑爾還處於生涯非常有競爭力的年紀,隨然他過去在2021年被連續3名女子控告在性行為時「過度使用暴力」,儘管檢察官最後並未對鮑爾提出刑事起訴,控方提出的保護令也被駁回,但大聯盟還是嚴重將他判刑324場禁賽,最終他也被球隊讓渡成為自由球員,期待他能夠在日本職棒重新出發,並找回世界頂尖牆頭的身手與能力蟲新證明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