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1個月飛出國散心!呼呼強顏歡笑喊「回頭你會在嗎」 網抱不平:09太過份了


分手1個月飛出國散心!呼呼強顏歡笑喊「回頭你會在嗎」 網抱不平:09太過份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零九.jpg
陳零九

直播主呼呼(林芷瑩)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她和歌手陳零九交往10年,上月卻無預警分手,儘管兩人的分手原因眾說紛紜,但雙方始終堅稱和平分手,兩人都各自開始新生活,然而日前她卻透過IG寫道:「雨後總會天晴。」立刻引發聯想。

看更多:極品網美搭地鐵遭「AI一鍵脫衣」!全露畫面看光光 本人26字回應

來源:呼呼IG

呼呼近來到日本散心,分享自己在當地的美照,甚至曬出她身穿和服的照片,畫面中她背對著鏡頭,微微回過頭露出微笑,她也在文中寫下:「如果我回頭,你會站在那嗎?」隔天又再度發文,並寫道:「不管發生什麼,都要保持笑容,雨後總會天晴,要一直可愛下去。」照片中能看到她展露甜美笑容。

 

這些貼文引來不少網友為呼呼加油打氣,甚至有人直接標註陳零九的帳號,「好想擁抱妳,可以嗎」、「你就是開開心心走下去,我們會在你身後當你的後盾」,由於陳零九最近為了宣傳新MV,上傳多張和女主角吻戲的唯美畫面,因此還有網友失控留言,「09太過份了,發那種文真的X背到不行」。

來源:陳零九IG

一番話也惹來其他粉絲回覆,「以前不拍是因為還在交往的時候呼呼對他有要求不能拍吻戲好嗎,都已經過去了,你還一直幫當事人執著人家的感情才搞笑」、「看到你的留言我真的覺得很扯」,事實上,在陳零九和呼呼分手後,一度傳出是女星篠崎泫介入他們之間的感情,但始終未獲得證實。

來源:呼呼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