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網美搭地鐵遭「AI一鍵脫衣」!全露畫面看光光 本人26字回應


極品網美搭地鐵遭「AI一鍵脫衣」!全露畫面看光光 本人26字回應

隨著現代人工智慧越來越發達,也越來越多科技開始刺探到個人隱私,甚至被濫用在色情用途上,先前AI換臉技術就曾掀起爭議,如今又出現「AI一鍵脫衣」APP,一名中國穿搭網紅就因為分享自己搭地鐵的生活照,被人拿去一鍵脫衣,照片還在網路上瘋傳,讓她不堪其擾。

看更多:陳意涵證實參加《浪姐4》?曬搭機照「燦笑現身長沙」 網見最終名單全暴動 

來源:網紅小紅書

該名網紅住在中國廣東省廣州,去年7月她曾在小紅書上傳搭地鐵的穿搭照,只見她身穿小背心、短褲,大秀纖細姣好身材之餘,又能展現優雅氣質,她也在文中寫道:「感謝媽媽給的原生漫畫腿……」,透露自己在地鐵上被美女誇獎,沒想到竟有網友拿這張照片去APP「一鍵脫衣」,讓這張照片變成裸照,還流傳到網路上,還衝上熱搜第一。

來源:微博

這張照片立刻引發網友公憤,紛紛一面倒怒轟,「科技還是得向善啊……更重要的是人心得向善」、「當道德淪喪而科技確發達的時候就是災難的時候。很恐怖」、「還真是離譜。科技是這樣用的嗎,這踏馬跟殺人犯罪有什麼兩樣」、「這種功能也能開發上市?」、「AI只有工具理性的效用,價值理性得靠人」、「這種行為非常惡劣」。

來源:網紅小紅書

許多粉絲都湧入網紅的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相當心疼她,「今天好像有人P你的圖還傳播,建議保存證據報警」、「從微博惡臭P圖來的,希望能成功讓他們得到懲罰!」、「真是一張嘴啥也說,造謠一點兒成本沒有,太氣了,一定要維權!」,該名網紅也堅強向粉絲表示:「寶子們別慌,我都不慌。稍安勿躁我會進行相關的維權處理」。

來源:網紅小紅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