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遇突發狀況!男星節目主持到一半「突緩緩流出鼻血」 專業應對引網熱議


直播遇突發狀況!男星節目主持到一半「突緩緩流出鼻血」 專業應對引網熱議

南韓39歲男星朴在敏(박재민)多才多藝,除了曾以演員身分出演過韓劇《朝鮮神槍手》、《王的面孔》、《我女婿的女人》,更還是教授、翻譯家、主播、運動賽評、裁判,並且還是名門首爾大學出身!不過沒想到的是,30日朴在敏正在進行節目直播時,竟突然流出鼻血,但敬業的他仍努力持續進行主持工作,讓網友們都相當敬佩!

看更多:BLACKPINK再傳有成員刺青!Rosé手臂黑點引熱議 本人親揭真相羞認為了「他」

來源:朴在敏 IG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朴在敏在今早進行節目《值得試試的早晨M&W》的直播,然而播出經過23分鐘後,朴在敏的左邊鼻孔卻突然流出鼻血,甚至直接滴到上衣!雖然當下朴在敏因意識到「不對勁」而快速低頭確認,但是仍然是秉持相當敬業的態度持續主持直播,並且保持自然轉身與來賓微笑打招呼。

共同主持人李芝妍(이지연)察覺後,也趕緊詢問朴在敏的身體狀況,而朴在敏在示意完自己沒事後抓緊時間擦去血跡,李芝妍則是趕緊念進入廣告的台詞,然而不料,朴在敏後來仍是未能完全止住鼻血,而改用衛生紙「堵住」繼續進行直播,期間他也展先出冷靜及幽默的態度面對危機!

朴在敏的敬業精神雖然讓網友們相當欽佩,但也因為「血量多」而嚇壞不少人,擔心他或許是因為節目時間過早太勞累,事實上,關於朴在敏直播流鼻血的狀況,經紀公司ESteem娛樂也作出了回應,強調朴在敏的身體健康狀況並無大礙,只是單純因為過於疲勞而在直播出現了流鼻血的插曲。

來源:朴在敏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