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再傳有成員刺青!Rosé手臂黑點引熱議 本人親揭真相羞認為了「他」


BLACKPINK再傳有成員刺青!Rosé手臂黑點引熱議 本人親揭真相羞認為了「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近期正在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場場都具有話題性,成員的一舉一動都是焦點,並且還有不少網友發現成員們身上疑似有了「刺青」,像是Rosé就被發現右手上出現小小「黑點」!對此,也有粉絲向Rosé本人詢問,證實「黑點」確實是紋身並且還透露是代表了家裡的「重要成員」!

看更多:成BLACKPINK首位紋身成員?Jisoo側胸驚見「心型圖案」 網曝她與Rosé疑曾去刺青店

BLACKPINK成員Rosé近期在公開場合、演唱會上被發現手臂出現「小黑點」,雖然起先有不少人以為是受傷,但由於存在有一段時間,因此粉絲們也開始猜測是「紋身」!而最近一位粉絲也幸運獲得與Rosé對話的機會,她在推特發文透露Rosé本人證實手臂上確實是紋身,並且還曝光紋身的意義其實是愛犬Hank!

粉絲表示Rosé雖然對於談論手臂上的紋身感到害羞,但是也大方透露紋身圖案其實是代表Hank的「H」,另外還補充指出紋身其實並非永久性,「時間一久就會消失」,因此粉絲也猜測可能是類似像海娜(henna tattoo)的暫時性紋身。

來源:Rosé IG

據了解,BLACKPINK成員的刺青話題是從去年底掀起,先是Jisoo在演唱會被發現靠近側胸、肋骨附近位置有著疑似是心形的紋身,瘋傳是團內第一位刺青成員,而本月初Lisa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也被粉絲發現側胸位置也有刺青,圖案則疑似是她鍾愛的雪絨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