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飛印度說「回台灣會更知足」慘被罵!截圖高EQ回擊:如果會難過才要檢討


鍾明軒飛印度說「回台灣會更知足」慘被罵!截圖高EQ回擊:如果會難過才要檢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知名Youtuber鍾明軒憑藉敢做敢言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而他自先前往美國遊學完後,也趁著近來全球疫情趨緩,嘗試獨自飛往不同的國家體驗當地的人文風情,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不過日前他前往印度探訪孟買當地貧民窟裡的千人洗衣廠時,卻因為有感而發地說了「回台灣會更知足」,意外引來部分酸民批評。對此,鍾明軒也高EQ的發長文回應,「我真的沒受傷。」再度引起討論。

看更多:《營業中2》鍾明軒到訪被冷落!犀利點出「2大缺失」:會考慮別家 

圖片來源:big_star_ken

鍾明軒近來頻繁地在Youtube更新影片,其中一則影片中他在導遊的帶領下,前往參觀了孟買當地的千人洗衣廠「Dhobi Ghat」,從畫面中不僅能看到眾人在露天場合中用同一條水洗、曬衣服,甚至還有人直接在現場洗澡,絲毫不在意旁人的眼光,「感覺他們也沒有在care你,因為這對他們來說就是很正常很普通的生活,想錄就錄」,震撼的畫面讓鍾明軒不禁感慨表示,「這一輩子可能都不會這麼做」、「回台灣之後應該會更知足一點。」

圖片來源:鍾明軒
圖片來源:鍾明軒

然而鍾明軒卻因為這段話,遭到部分網友抨擊,「一個以自己為中心的人到那裡都看不到別人的文化」、「知足台灣有乾淨自來水洗屁股是吧?」…等極度負面的批評言論,讓不少粉絲及好友都相當不捨,特地傳訊息或留言支持他。

圖片來源:big_star_ken

不過,鐘明軒對此也回應,認為大家其實不用特別安慰他,「因為我真的沒受傷啊,我如果會因為這些小留言就傷心難過覺得冷,那我自己才應該要檢討吧!」認為生活中一定有討厭自己的人,「如果這世界上所有人都來愛我,那這個世界絕對不是我有興趣的世界。正反、高低、輕重都需要存在,你才會知道另外一面是何等感受。」高EQ的回應方式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圖片來源:big_star_ke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