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中2》鍾明軒到訪被冷落!犀利點出「2大缺失」:會考慮別家


《營業中2》鍾明軒到訪被冷落!犀利點出「2大缺失」:會考慮別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來吧!營業中2》最新一集邀請到眾多網紅擔任顧客,其中個性直率的鍾明軒也是其中一位,而他到店內消費後,除了對於洗頭很舒服感到滿意之外,更直接點出「2大缺失」,並直言:「我就是可能會考慮別家!」

看更多:和王子傳緋聞後「首同台」!郭雪芙現身《營業中2》被虧:不是以家屬身分來嗎

來源:來吧!營業中 YT

在節目中,鍾明軒一進到店內時,由於櫃台沒有人接待,也沒有人注意到有客人入內,所以他直接被晾在一旁,連出聲打招呼都沒有人聽見,讓他尷尬直呼:「是來對地方嗎?」直到孟維出現才順利入座,謝金燕則是一見到他便熱情打招呼!

來源:來吧!營業中 YT

接著,鍾明軒向修杰楷表示希望將頭髮全部往上抓,營造出「微時尚」的感覺,只不過在結束服務之後,鍾明軒先是看了幾眼並委婉表示:「很有你的個性」,修杰楷這才被點醒,「不能只以我的主觀的美感去看待客人」。後來經過吳依霖的修正,搖身一變成為狂野刺蝟頭,鍾明軒才露出笑容表示:「這就是我要的,我就是要這樣逛街!」

來源:來吧!營業中 YT

在評分時,鍾明軒分別給了酒水部一顆星、美髮部三顆星、美體部一顆星,更大讚:「洗頭很厲害!」除了優點之外,他也點出兩個缺點,第一是「前台沒人招待」,認為即使大家都在忙,也應該多注意是否有客人進出;第二是「未注意顧客需求」,因為洗完頭後耳朵都是水,卻沒有人問要不要棉花棒,他只好自己用毛巾擦乾。他直言:「如果你是主打明星幫你做一些服務,那我一定去……可是如果今天我真的是要好好地用個頭髮、洗頭,我就是可能會考慮別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