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堅持不放棄!南韓阿嬤「駕照考960次」才通過 勵志故事感動汽車商力邀拍廣告


5年堅持不放棄!南韓阿嬤「駕照考960次」才通過 勵志故事感動汽車商力邀拍廣告

為了道路交通安全,許多國家在駕照考試上有嚴格考核或年齡限制,而南韓有一名阿嬤展現了不放棄的精神,花費5年時間,狂考961次終於取得駕照,勵志故事曝光後不僅讓她瞬間成為名人,連汽車廠商都大為感動,邀請她拍攝廣告,並且還贈送了一輛汽車!

看更多:BLACKPINK再傳有成員刺青!Rosé手臂黑點引熱議 本人親揭真相羞認為了「他」

來源:Prodigioso 1000

近期多家外媒再度報導起13年前一位南韓阿嬤的「勵志考照故事」,這則故事主角的名字叫車思順(Cha Sa-soon),家裡住在小村莊,若要到市區不是自行開車,就是得要搭乘2小時才有一班的公車,可以說是相當不方便。而在丈夫過世、孩子長大後,多了空閒時間的她,則以「想帶孫子去玩」為動力,開始在2005年4月13日踏上了考取汽車駕照之路!

雖然車思順在筆試部分卡關,但也展現出毅力,3年來,每個禮拜有五天應考,每次都搭一小時的公車前往考試地點,改為每周考2次後,終於在2009年11月通過筆試,隔年再經過10次路考後取得汽車駕照,總計歷經了960次考試,而外媒也計算她的考試花費高達11,000英鎊(約40萬新台幣)!

來源:Prodigioso 1000

有趣的是,當車思順終於考到駕照後,也讓駕訓班教練欣喜若狂、擁抱送花慶祝,「好像卸下了好大負擔,我們其實並沒有勇氣叫她放棄,因為她總是一直出現。」而車思順也因為考照勵志故事意外成為了家喻戶曉的人物,甚至現代汽車還大為感動,力邀她出演電視廣告,並贈送了一輛價值50萬的汽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