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狂讚《閃電俠》!班艾佛列克暴雷「神力女超人」回歸:DC防雷刺客會滅了我


阿湯哥狂讚《閃電俠》!班艾佛列克暴雷「神力女超人」回歸:DC防雷刺客會滅了我

即將於今年上映的DC全新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在正式登場前,就已經獲得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華納新CEO、DC新主管James Gunn等人對於電影的一致好評,James Gunn甚至稱其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超級英雄電影之一」。而以「蝙蝠俠」身分回歸電影的Ben Affleck在近期訪談時,竟不慎「暴雷」,說出了蓋兒·加朵(Gal Gadot)以配角身份回歸參演!

看更多:遭7噸鏟雪車輾壓後復出!「鷹眼」首談驚悚事故坦言「不後悔救侄子」逼哭全網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Ben Affleck近日如火如荼的宣傳自導自演的新電影《AIR》,並與劇中演員Jason Bateman一同受邀登上由Will Arnett、Sean Hayes所主持的Podcast節目《Smartless》,針對Ben Affleck日前表示「不會執導任何Gunn旗下的DC電影」,他也被問到有關最後一次回歸《閃電俠》的看法。

來源:IMDb
來源:IMDb

Ben Affleck先是指出自己在出演《閃電俠》的過程中「有一場戲終於真正搞懂如何扮演好蝙蝠俠」之體悟,隨後神來一筆補充,「我其實不太想暴雷,反正那場戲就是我被壞人抓住,然後我在和一群壞人搏鬥的時候被神力女超人的真言套索搭救」,講完後他還自嘲,由於劇透,DC的防雷刺客肯定會派人來暗殺他,他想強調自己明白如何演好蝙蝠俠,卻也間接證實了Gal Gadot將於大銀幕中亮相。

來源:IMDb
來源:IMDb

此外,日前傳出好萊塢男神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在看完《閃電俠》後,對於電影拍案叫絕,甚至在看完試映後激動的打給導演Andy Muschietti,大讚《閃電俠》「是一部擁有你想要的一切的電影,這就是我們現在需要的電影!」有了阿湯哥的背書,讓外界更加期待電影的問世,該片將在今年6月16日上映。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