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察皇后」瘋傳熱戀小10歲魏大勛!秦嵐首度回應戀情:就是大家看到的狀態


43歲中國女星秦嵐因演出《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一角走紅,成為女一專業戶,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近來她多次被拍到和楊冪前男友魏大勛約會出遊,兩人疑似假戲真做,雙方卻始終沒有正式回應,直到先前秦嵐上節目被問到感情狀態,才終於鬆口回應。

看更多:《全明星》阿樂曬比基尼辣照!「不科學腰臀比」惹議 本人喊:真的沒有修圖喔

來源:秦嵐微博

秦嵐近來上戀愛節目《喜歡你我也是》,主持人張紹剛問及她的感情狀態:「秦嵐老師,現在是什麼狀態?」秦嵐也從容大方回答:「現在就是大家看到我的狀態。」張紹剛也意有所指表示:「耐人尋味」,秦嵐又接著補了一句,「慢慢來嘛」,這段畫面被外界認為是在承認和魏大勛的關係,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紛紛直呼,「真的懂我們好奇什麼哈哈哈,大方表示其實很吸引好感」、「一段好的戀愛真的能從整個人的狀態看出來」、「確實,感情中的狀態好像就是這樣,說的太對了吧」、「很大方,很棒」、「魏大勳是有福氣的,幾個女朋友都是我愛的」、「這樣的狀態很完美的,繼續保持吧!」、「是很祝福姐姐的啊,希望他們兩個人有個好的結果吧」。

來源:微博

事實上,秦嵐去年被爆料,和魏大勛因合作醫療劇《關於唐醫生的一切》假戲真做,兩人同遊海南島的畫面在微博上瘋傳,兩人不時打鬧、在海邊勾手散步,畫面充滿粉紅泡泡,對此,雙方卻始終不願回應,秦嵐工作室也無奈表示,「我說什麼你們都會發出去,所以你們還是不要給我打這個電話比較好!」被認為是默認這段感情。

魏大勛再成全民公敵!「第2波甜蜜約會」鐵證曝光 網見秦嵐火辣身材歪樓:小子好福氣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