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阿樂曬比基尼辣照!「不科學腰臀比」惹議 本人喊:真的沒有修圖喔


《全明星》阿樂曬比基尼辣照!「不科學腰臀比」惹議 本人喊:真的沒有修圖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藝人阿樂(林妤臻)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玩遊戲起家的她被封為「電競女神」,先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更是讓她人氣暴漲,日前她在社群分享在海邊的比基尼辣照,強調自己「零修圖」,卻讓網友都笑翻。

看更多:7年限韓令終於解除?韓星最快「下半年飛中國開唱」 陸網反彈:不想讓韓國人來撈錢

來源:阿樂IG

阿樂日前在IG上傳兩組身穿比基尼的照片,只見她站在沙灘,露出招牌燦爛笑容,不僅小腹平坦,身材也緊緻又前凸後翹,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下一張照片,她更直接被風吹到眼睛半閉,自己也在內文搞笑寫下,「想念陽光了,有陽光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但…也會讓我ㄆㄧㄚˊ眼」。

另一張照片,可以看見阿樂漫步在沙灘上,開心高舉起手,但她的腰臀比卻十分不科學,就像是動漫裡的「娜美身材」,影子也同樣腰細、奶大、臀大,她也搞笑表示:「真的…沒有修圖喔…真的…」,讓網友全都笑翻,好友奎丁也捧場直呼,「真的真的,我看你本人就是這樣」,讓她忍不住笑道:「丁姐認證!」

來源:阿樂IG

網友們也都配合笑虧阿樂,「影子也一樣,果然沒修!」、「求這系列寫真一本」、「肋骨都原汁原位,肯定是沒修的我認證」、「影子也一樣耶,不可能修圖啦」、「小事,我家鄰居王阿姨也差不多這身材」、「看影子就知道一定是真的了」、「原來尾田榮一郎是參考妳的身材來畫的」、「沒修圖只是被擠壓一下下而已」。

來源:阿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