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爸爸進看守所後首發聲!曝「看新聞才得知」 揭真實狀況


陳庭妮爸爸進看守所後首發聲!曝「看新聞才得知」 揭真實狀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婷妮.jpg
陳庭妮

藝人陳庭妮76歲的爸爸經營冷凍肉品業,日前卻被爆出長達約15年欠稅418萬,目前已經被關進看守所。對此,她一時間表示不知情,之後便透過IG發聲,透露是「看新聞才得知消息」,與爸爸相處過程中,從未聽過相關事情,已經請律師協助接見爸爸。

看更多:雪碧被酸只會露奶!她火大嗆「男友都愛我炒飯」 炒飯妹高EQ回應獲好評

來源:陳庭妮IG

陳庭妮29日發出公司的聲明回應爸爸欠稅事件,她表示:「公司跟庭妮本人都是早上看新聞才得知消息,已請律師協助並安排與爸爸接見,以便討論與妥善後續處理。」近幾年在與爸爸的相處、交談中,「未曾聽爸爸提到或透露關於償還稅款遭遇困難或延遲的情形,所以庭妮的確不了解事情的前因後果與細節。」

來源:陳庭妮IG

不僅如此,希望外界能夠理解父母不希望子女擔心,所以不願意將自身困難透露給孩子們知道的心情。目前已經請律師一同處理,「也希望大家可以給她處理的空間」。由於此事涉及家人隱私,因此日後不再回應,也很謝謝大家的關心與諒解。

來源:陳庭妮IG

據指出,陳爸爸在擔任「豪嘉食品有限公司」負責人期間,於2006年將盈餘117萬餘元全數分配給股東,隔年還提領了93萬餘元的公司存款,之後又把48萬美金(當時約為新台幣1500至1600萬元)匯到紐西蘭、澳洲等地方,去支付肉品的貨款,但自始至終都不繳納欠稅。然而在舊公司停業半年後,他又開設新公司,因此被認為是有能力償還卻不為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