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被酸只會露奶!她火大嗆「男友都愛我炒飯」 炒飯妹高EQ回應獲好評


「炒飯妹」林彤除了有亮眼的外型,還能炒出美味的炒飯,因此備受關注!沒想到竟有酸民以此為由嗆網紅雪碧(方祺媛)「只會露奶不會做菜」,她火大表示:「我也會炒飯啊,每個男友都愛我的炒飯!」對此,炒飯妹高EQ回覆了。

看更多:薔薔被迫爬百岳!崩潰抱怨「要了我的命」 眼神死憔悴模樣網笑翻

來源:雪碧臉書

雪碧28日在臉書突然向炒飯妹開炮,她火大表示自己被嗆「不會做菜」,看了對方的炒飯影片之後,認為除了會翻鍋之外,沒什麼了不起,「我也會炒飯啊,每個男友都愛我的炒飯!」更向對方下戰帖,「我直接露一手炒飯,味道最重要,不是翻鍋就很強!我倒看看哪一個酸民還笑我只會露奶不會做菜。」最後更霸氣表示:「台灣亂流只要是妹就好,我來治裁!」

來源:雪碧臉書

對此,炒飯妹火速回應雪碧的發文,她表示:「我並沒有嗆你不會做菜喔!是真的想邀請你展現廚藝~炒飯的部分相信男性都會喜歡你的炒飯。」認為大家可能都只看到她性感的一面,因此期待兩人合作的時候能夠看見另一面。她還笑說:「聽說雪碧姐那天要露南半球or北半球?那…可能不會有人看我了~雪碧姐可以穿多一點嗎?」高EQ的回應獲得一片好評。

來源:炒飯妹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替炒飯妹加油打氣,「別人可能眼紅你人氣才說,不然還有空看你罵你啊!」、「你的身材、臉蛋、廚藝,大勝雪碧」、「妳比較好看吧」、「不用跟那種無素質的人起舞啦~」

來源:炒飯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