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破相、腳綁護具!H級女優遇車禍「全身多處瘀青」 停工2週哭喊:暫時不能愛愛了


臉部破相、腳綁護具!H級女優遇車禍「全身多處瘀青」 停工2週哭喊:暫時不能愛愛了

日本23歲AV女優椿莉香(椿りかが)曾以「大島雛」的藝名在2017年出道,不僅長相甜美,還擁有傲人「H級」身材,用心經營社群的她,在推特擁有近10萬粉絲追蹤!然而沒想到的是,29日椿莉香卻親自透露遭遇車禍,不僅破相、身上有多處瘀青,甚至腿部還得穿上護具,因此也不得不暫時「停戰」休養。

看更多:榮登變裝冠軍!高中生畢業照神COS《黑暗榮耀》「瘋癲媽」 本尊演員也讚嘆:表情很還原

來源:椿莉香 Twitter

椿莉香29日在個人推特透露前一晚在回家的路上意外遭遇車禍,臉部、腿部因此受傷腫脹,並且感覺到全身都有瘀青狀況!雖然椿莉香也透露頭部也有受到撞擊,但也開玩笑自嘲似乎因為衝擊力太大,導致變得更加健忘。

從椿莉香曬出的傷勢照片可以看到,臉部破相,在左眼下有明顯瘀青,另外腿部也使用了護具。目前傷勢也對於椿莉香地行程、活動產生影響,文末她特別向粉絲致歉,並且表示日後會再透過經紀人進行告知。

車禍的消息一出後,粉絲們紛紛擔心地湧入貼文底下留言關心,而椿莉香也詳細回應目前的狀況,透露除了身體上的不舒服外,精神上仍是良好,還能走路,大約休息兩個禮拜後身體就能夠恢復,值得一提的是,她也附上了哭泣的emoji寫道,「真的好痛,我想會有一段時間不能愛愛了。」

來源:椿莉香 Twitter

據了解,椿莉香最初是在2017年以大島雛的藝名AV出道,不過僅僅拍攝兩部作品後就跑到泡泡浴樂園工作,2020年才以目前的藝名「椿莉香」再出發,驚人的是,有消息指出截至2022年,椿莉香已經出演了上千部謎片,當中也包括「沒掛名」的作品。

來源:椿莉香 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