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登變裝冠軍!高中生畢業照神COS《黑暗榮耀》「瘋癲媽」 本尊演員也讚嘆:表情很還原


榮登變裝冠軍!高中生畢業照神COS《黑暗榮耀》「瘋癲媽」 本尊演員也讚嘆:表情很還原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在近期受到廣大關注,不僅復仇劇情的戲碼爽度滿點,角色各個都具有鮮明的性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趣的是,劇中「瘋癲媽」鄭美熙的顯眼造型竟還成為了高中生cosplay的對象,超完美的裝扮也獲得了演員本尊朴智娥的稱讚和感謝!

看更多:劇情誤導觀眾!《黑暗榮耀》瘋癲媽「查地址騷擾女兒」不符現實 韓政府急發聲明澄清

來源:Twitter

韓國的議政府高中(의정부고등학교)擁有特別傳統,校方讓應屆畢業生發揮創意,變裝cosplay拍攝有趣新奇的「畢業照」,而這些照片往往都會成為社群熱門話題!而今年冠軍、討論度最高的畢業照就屬《黑暗榮耀》主角文同珢媽媽cosplay,這位學生不僅戴上橘紅色頭髮、穿上皮褲、腰帶,手上還拎著黑色塑膠袋。

而根據韓國媒體《OSEN》的報導,本尊演員朴智娥其實也看過了這張照片,「是友人發給我看的,那個學生的身體姿勢和臉部表情很還原,事實上我看到後也覺得,『喔,原來我受到了關注阿』。」另外朴智娥也補充指出因為議政府高中的畢業照一直都是熱門話題,所以非常感謝有學生扮演、呈現自己在劇中的角色!

來源:Twitter

事實上,學生cos的動作、場景在原作中的劇情是鄭美熙來到文同珢工作的學校大吵大鬧,見到對方後張開雙臂燦笑,而朴智娥也爆料這個動作其實原先不在劇本中,是自己增加,透露當時演出的想法是透過張開雙臂表達愛意,「就好像是說『我愛你、想你了,快點過來抱抱我』。」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