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限韓令終於解除?韓星最快「下半年飛中國開唱」 陸網反彈:不想讓韓國人來撈錢


7年限韓令終於解除?韓星最快「下半年飛中國開唱」 陸網反彈:不想讓韓國人來撈錢

中國2016年不滿南韓部署「薩德」系統,全面抵制娛樂圈被韓流入侵,舉凡演唱會、影劇、綜藝都無法進行,當時更有不少中韓合作的作品胎死腹中,然而最近終於傳出好消息,限韓令將放寬,南韓藝人可能可以到中國去撈金了。

看更多:《浪姐4》首集開錄時間確定!最終名單驚見「Lisa」 陸網炸鍋:日本還韓國的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中國國務院文化觀光部宣布從3月20日起,重新接受外國營業性公演申請,還有證券界發布和南韓藝人在中國公演的報告,且中國知名音樂串流平台「QQ音樂」、「酷狗音樂」的企業「騰訊音樂娛樂」也默默到韓國和經紀公司見面,讓限韓令放寬的消息傳得滿天飛。

 

且近幾年來,雖然南韓藝人無法到當地表演,但中國粉絲的購買能力依舊驚人,中國出口額高達5132萬美金(約15.6億元新台幣),僅次於日本,推測若限韓令真的解除,南韓藝人應該會在下半年開始飛中國演出,繼2015年8月BigBang在重慶演出後,已經長達8年沒有南韓藝人在中國進行演出。

 

然而消息在微博曝光後,卻引發中國網友的反彈,不少人紛紛表示,「做不到和國外場一樣的福利就也沒必要開哈」、「薩德撤了嗎?就在這各種試探?真的很想撈中粉的錢,對中國粉絲待遇還很差」、「支援限韓令,與其讓韓國人來撈錢,我比較支持綠卡回國活動哈」、「希望永遠禁韓令」、「真的禁死吧,永遠別來了,雖然內娛不咋滴,但還是不想讓韓國人來賺錢」。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