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被迫爬百岳!「辣妹變大媽」憔悴模樣網笑翻 崩潰抱怨:要了我的命


薔薔被迫爬百岳!「辣妹變大媽」憔悴模樣網笑翻 崩潰抱怨:要了我的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時常挑戰不同類型的題材,每次上線都能獲得網友們的喜愛。而她29日曬出身穿運動裝在山上的照片,並無奈表示:「第一次爬百岳登頂了!」不過,她眼神死的表情與美麗的山景呈現強烈對比,意外成為一大亮點。

看更多:優格姐姐骨折2個月惡化!醫師診斷「開刀挖骨」嚇壞 曬X光照崩潰求助

來源:薔薔臉書

薔薔29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爬山照,只見照片中,薔薔頭戴草帽、身穿灰色帽T配同色系大衣,下半身則是搭配直筒黑褲及黑色運動鞋,看起來相當樸素,與平常的形象差異很大。有趣的是,即使眼前有一片美景,薔薔卻是一臉憔悴,完全笑不出來,直到成功登頂才擺姿勢拍美照。

來源:薔薔臉書

薔薔崩潰表示:「第一次爬百岳登頂了!團隊又做了我最討厭的爬山企劃,還是爬合歡山,要了我的命!真的恨死了!」透露山上風很大,爬到很喘、很痛苦,而且鞋櫃都只有高跟鞋,反而不習慣穿一般的運動鞋,導致腳很痛。不過,她樂觀地說:「要有成功人士的心胸,就要勇敢嘗試所有的事物,包括自己不喜歡的事。」

來源:薔薔臉書

不僅如此,薔薔自爆一開始只爬了100公尺就想放棄,路人看見她都說一看裝扮就知道是第一次爬山,但她表示:「我覺得很時尚,因為這是我自己特別加工過的登山造型,不然一般的登山裝我實在無法接受!」更形容成像是《傑克與豌豆》裡的巨人,可見就算爬山也不能放棄漂亮。

來源:薔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