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誤導觀眾!《黑暗榮耀》瘋癲媽「查地址騷擾女兒」不符現實 韓政府急發聲明澄清


劇情誤導觀眾!《黑暗榮耀》瘋癲媽「查地址騷擾女兒」不符現實 韓政府急發聲明澄清

《黑暗榮耀》第二部上線後便立即收到極高迴響,短短3天就登上Netflix全球榜首,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之一!不過沒想到的是劇中一段「瘋癲媽」找主角文同珢的手法、劇情卻與現實生活不相符,讓韓國法務部是趕緊發出聲明澄清,並且也趁著機會宣導家庭暴力防治措施!

看更多:宣布引退遭挖黑歷史!三上悠亞16年前「素顏青澀照」曝光 網認不出:是鬼娃恰吉吧

來源:Twitter

《黑暗榮耀》劇中角色鄭美熙只顧著自己的生活,甚至連女兒文同珢都可以出賣,自私、死纏爛打又瘋癲的形象讓不少觀眾是印象深刻!不過有一段鄭美熙聲稱透過里辦公室查到文同珢住處並進行騷擾的橋段卻有誤導觀眾的疑慮,韓國法務部在17日特地發出聲明表示民眾在受到家暴後其實是可以隱藏自己的個資,澄清劇情並沒有事實根據!

來源:Twitter

根據法務部的說法,《家庭關係登記法》(戶籍法)修正案在去年1月生效,家庭暴力受害者其實是可以向政府辦事處提出申請,將自己的個人資料紀錄隱藏不讓施暴家人看到,而施暴家人除了無法查詢到資訊,另外也無法收到家庭關係證明書。

法務部也藉著機會宣導此措施的重要性,指出能夠使得家暴被害人的個資更有效的受到保護,並且能夠讓被害人免於潛在的危險。

來源: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瘋癲媽」在劇中相當突出,演員本尊朴智娥也在近日被翻出過往作品,擁有超過10年演藝經歷的她,還曾在2007年和台灣男星張震合作電影《呼吸》,並且當中還有情慾片段,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相當驚訝!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