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姐姐骨折2個月惡化!醫師診斷「開刀挖骨」嚇壞 曬X光照崩潰求助


優格姐姐骨折2個月惡化!醫師診斷「開刀挖骨」嚇壞 曬X光照崩潰求助

藝人優格姐姐1月去溜冰場溜冰,沒想到進場不到2分鐘就因為跌倒骨折,之後便送往醫院治療。如今兩個月過去,她再度回診時卻被告知骨頭完全沒有長出來,還斷言「以後再也不會長骨頭了」,甚至會導致關節退化,需要開刀挖骨才能解決!對此,她趕緊曬出X光照向網友求助。

看更多:采子神隱2年挺過劈腿風波!受憂鬱所苦「動念輕生」 復出遇1問題曝新動向

來源:優格姐姐IG

優格姐姐28日表示因為骨折而回診,因為原本的主治醫師沒有看診,所以又預約了另一位醫師,前後共看了4位不同的醫師。然而在看診時,醫師告知情況非常嚴重,由於骨頭在這兩個月都沒有長出來、碎骨很多,被斷言「以後再也不會長骨頭了!說再下去我骨頭會壞掉,關節會退化。」還責怪她當初沒有選擇開刀,如今甚至到了「需要挖骨頭」的程度,讓她非常驚恐!

來源:優格姐姐IG

但是當時看了兩位醫師都說骨折位置是腓骨,因為不施力的關係,所以開不開刀都無所謂,而且體感上也已經完全不痛,「但今天聽到要挖骨頭,我真的很傻眼」。從X光照可以發現,優格姐姐骨折的部位幾乎沒有復原的感覺,裂痕跟錯位情形還是明顯存在。

來源:優格姐姐IG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很熱心地替優格姐姐諮詢,得到的評估都是「確實兩個月骨頭這樣是真的沒預料中的長得好」,如果擔心未來的功能問題,就會需要開刀。她表示會先去找大家推薦的醫師看診,之後再做決定。

來源:優格姐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