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南韓女星!阿翰與她「近100%相似度」對比照曝光 本尊笑翻回應了


撞臉南韓女星!阿翰與她「近100%相似度」對比照曝光 本尊笑翻回應了

韓國女星金多美自2020年演出《梨泰院Class》後爆紅,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近來她主演的電影《靈魂伴侶》也因為將在台灣上映,吸引許多台灣粉絲熱烈討論。不過,令人意料之外的是,有粉絲專頁將YouTuber阿翰與金多美的臉放在一起比較後,發現兩人幾乎長得一模一樣,意外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而阿翰見狀後也現身留言區回應了!

看更多:羅蘭同框阿翰!驚吐「邰智源很可怕」:可以成為日本第二牛郎 

圖片來源:阿翰臉書

臉書粉絲專頁「After Dark Theater 暗光鳥電影院」27日在臉書釋出一張金多美在《靈魂伴侶》中飾演角色安微笑的劇照,以及網紅阿翰「斤多美」的照片做對比,沒想到發現兩人無論圓圓的眼睛還是臉頰甚至唇行都的意外的相似,也因此讓粉專小編忍不住驚呼「一直覺得她很眼熟,恍然大悟。」

圖片來源:After Dark Theater 暗光鳥電影院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忍不住紛紛留言笑翻直呼,「降肉到韓國去」、「不用P都像慘了」、「哈哈哈哈哈,難怪我之前看金多美的戲劇時有種說不上來的熟悉感!搞半天原來是像阿翰!」、「我以為右邊是阿翰扮的」、「完蛋了,回不去」、「金多美要哭一個禮拜了。」該篇貼文還意外釣出阿翰現身留言區,笑翻表示「謝謝哈哈哈哈哈,是她像我吧~~」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阿翰臉書
圖片來源:金多美IG

事實上,阿翰已經不是第一次與藝人撞臉,像是其中他扮演的角色「凜月」意外與陶晶瑩的素顏樣貌撞臉,還因此被粉絲專業「半調子文青」製作成「機器人驗證」的九宮格梗圖,事後陶晶瑩還因此邀請了阿翰一起同框合照,讓粉絲都相當驚喜。

圖片來源:翻攝自阿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