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蘭同框阿翰!驚吐「邰智源很可怕」:可以成為日本第二牛郎


羅蘭同框阿翰!驚吐「邰智源很可怕」:可以成為日本第二牛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蘭.jpg
羅蘭

「日本第一牛郎」羅蘭(Roland)在公關界是帝王級一般的存在,他也憑藉超高的自信以及獨特的人生哲學,往往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沒想到他13日晚間出席活動時,竟然意外的與「九天玄女」爆紅的阿翰同框合照,阿翰PO出兩人的合照後還笑說,「決定帶回家過夜!」讓粉絲都相當驚喜!

看更多:品嘗臭豆腐禮貌稱「味道獨特」!日本第一公關羅蘭大啖台灣美食 造訪夜市再強調:想見正妹

圖片來源:羅蘭 IG
圖片來源:阿翰IG

阿翰昨(13日)晚間突然曬出與羅蘭的合照,不僅幽默表示「決定帶回家過夜」,還不忘用Hashtag強調「不是蠟像」、「聽說澟月是他的菜」,互動相當有趣。而畫面中的阿翰也難得換上了一身帥氣西裝搭配白襯衫,與日本「牛郎界帝王」羅蘭站在一起,驚喜的同框畫面也吸引了13萬人按讚。

圖片來源:阿翰IG

不少網友看到阿翰難得的西裝造型後,都忍不住留言稱讚,「阿翰這張照片有帥」、「欸欸阿翰這張居然帥帥的欸」、「難得阿翰有帥氣的時候耶」,也有人對於兩人能夠同框感到相當驚喜,「當月嬌遇到地表最強牛郎,記得煮黑暗料理招待」、「房東阿姨應該更想跟羅蘭過夜」、「都不知道要羨慕哪一個」、「想看他找房東阿姨租房子,阿姨不知道喜不喜歡這個蘭孩子」、「有影片嗎?好想看阿翰跟他對話」。

圖片來源:阿翰IG (凜月)

事實上,羅蘭這次來台灣除了與阿翰同框外,也參加了《木曜4超玩》的節目錄影,而他也在IG的限時動態中曬出與邰智源的合照表示,「他看起來很可怕,但他實際上是一個非常好的人。他和我一樣風趣,所以如果他立志成為牛郎,我相信他會成為一個偉大的牛郎。他可以成為日本第二的牛郎。當然,排名第一的是羅蘭。」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羅蘭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