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神隱2年挺過劈腿風波!受憂鬱所苦「動念輕生」 復出遇1問題曝新動向


采子神隱2年挺過劈腿風波!受憂鬱所苦「動念輕生」 復出遇1問題曝新動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藝人采子歷經與何孟遠的劈腿風波,因此沉寂了近兩年,而她日前出席公開活動,也象徵即將重啟活動。談到休息的這段時間,她透露經常會有負面想法,甚至還有輕生念頭,還因為憂鬱跟焦慮,所以不自覺摳手背,導致現在手上留有疤痕。如今透過家人、歌迷以及經紀人的說服下,才決定重新開始。

看更多:雙劈醜聞爆發2年復出!采子避談邱鋒澤「錯在我不夠成熟」 恐無法唱舊歌

來源:采子IG

采子自劈腿事件爆後,至今已經神隱約兩年,而根據《鏡週刊》報導,她起初經常食不下咽、失眠、月經4個月沒來,所有憂鬱的情緒都影響到生理,讓媽媽相當擔心。甚至因為擔心采子會輕生,所以有長達8、9個月的時間一直陪在身邊,相當偉大!如今回首去看,讓她覺得很抱歉。

來源:采子IG

采子坦言一開始的確有不好的念頭,「有結束生命的念頭」,當時陷入了恐慌跟憂鬱,即使尋求專業醫師的幫助,但狀況還是不見起色,還因為焦慮的關係,會不自覺摳手而流血,即使現在傷口已經恢復,但還是留下清晰可見的疤痕。雖然知道家人都陪在身邊,但她表示:「還是會有尋死的想法。」采子目前計畫積極復出,但首先要面臨的問題就是之前的作品版權都還在邱鋒澤的「原音兄弟」,要經過授權才能公開演唱。

來源:采子IG

經過了這段時間的沉澱,采子的狀況越來越好,也有了新的圈外男友陪伴,她表示:「感情上我有不夠成熟的地方,靠著不斷反省自己,雖然曾經逃避過,不去想不去看,但面對它,才能真正走出來。」

來源:采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