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東非狒狒哀悼!鳳梨「訂製9層高米塔」致意 網吐槽:放香蕉塔才對吧


為東非狒狒哀悼!鳳梨「訂製9層高米塔」致意 網吐槽:放香蕉塔才對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日前自桃園脫逃的東非狒狒在逃亡18天落網後,卻因為最終在被圍捕過程中慘遭獵槍打中,導致最後傷重不治,引發大批網友不滿,掀起不少討論。對此,網紅鳳梨(吳泓逸)也為了悼念狒狒,特別訂製了一對告別式用的米塔哀悼,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看更多:邵庭得知狒狒去世爆哭!嘆「身為人很抱歉」被罵蹭熱度 她火大反嗆:酸民忙不忙?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事實上,東非狒狒當初在成功被捕捉到後,曾傳出是遭到麻醉槍射擊,怎料事後卻又變成是遭獵槍射殺,反差之大也引發許多網友不滿,而鳳梨對此也不禁感慨,「麻醉有辦法變成吃子彈,也不過順手拿了兩顆地瓜。」並且對狒狒喊話,「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請你放心的跟祂走…放下所有牽掛…帶著我的祝福…你永遠在我心中。」

不僅如此,鳳梨事後也釋出一張放著一對米塔的照片,只見畫面中的2座塔都有9層之高,看起來相當顯眼,上面則寫著「敬悼東非狒狒仙逝」,鳳梨也在一旁寫下,「這幾天狒狒揚揚,本人致上一點心意,一路好走。」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吐槽,「大狒周章」、「是不是該放香蕉塔」、「真的是!歸剛欸」、「怎麼不是香蕉」,雖然不少網友都覺得很誇張,但也認為鳳梨的動機誠意十足,意外受到稱讚,「謝謝叔叔 叔叔好有心」、「謝謝鼠鼠的佛心」、「阿鼠很有愛心讚辣」。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