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得知狒狒去世爆哭!嘆「身為人很抱歉」被罵蹭熱度 她火大反嗆:酸民忙不忙?


邵庭得知狒狒去世爆哭!嘆「身為人很抱歉」被罵蹭熱度 她火大反嗆:酸民忙不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邵庭.jpg
邵庭

東非狒狒27日傳出遭到射殺去世的消息,喜愛小動物的藝人邵庭得知後還為此大哭,更心痛表示:「身而為人,真的很對不起。」不過,一席話卻遭到酸民攻擊,更指出她「蹭熱度」、「霸凌」、「賣慘」等,讓她氣到28日一早開直播回嗆。

看更多:六福村狒狒沒少還多一隻!小編崩潰曬中指照 發「狒文」網笑翻:只想抽薪止狒

來源:邵庭臉書

邵庭27日發文表示,這幾天都在關注狒狒的行蹤,想知道牠究竟去了哪裡、有沒有平安,「希望他不要受到傷害,希望他平安。」怎料今日卻傳出遭到射殺的消息,讓她感到相當心痛,一回到家看見老公就忍不住爆哭,這一哭還哭了半小時之久,後來因為還有直播工作,所以才盡力恢復鎮定,但工作忙完後再度看到新聞時,還是忍不住掉眼淚。最後,她遺憾表示:「身而為人,真的很對不起。」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竟遭到酸民攻擊!

來源:邵庭臉書

對此,邵庭28日開直播回應此事,她表示發文前就有預感會被說「蹭熱度」、「很假」,但她還是無奈直呼:「網路上面的酸民你們到底是忙不忙啊?」甚至有自稱是高中同學的網友爆料:「不需要用妥瑞症賣慘,因為她高中仗著漂亮霸凌別人!」她無奈表示自己高中根本長得不漂亮,完全就是假消息。

來源:邵庭臉書

至於被說賣慘,邵庭氣憤表示:「妥瑞症到底哪裡慘?」因為自己過得很開心,所以才會以病友的身分出來鼓勵大家。認為這幾年都抱持著不起爭執的想法,但卻被以為好欺負、失去保護自己的能力,所以現在才要挺身而出為自己發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