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贊2》被批爛片!男主角發文呼籲「別只看《捍衛任務》」網笑:急到跳牆了


《沙贊2》被批爛片!男主角發文呼籲「別只看《捍衛任務》」網笑:急到跳牆了

DC宇宙最新超英電影《沙贊!眾神之怒》(Shazam! Fury of the Gods)於本月上映後,首當其衝就是不盡理想的票房,成本將近1億美元(約新台幣30億元)的製作,首周在全美票房僅獲得3050萬美元的票房,遠遠不及電影第一集的表現,在網上更是迎來兩極評價。主演柴克·萊威(Zachary Levi)最近懇求眾人進戲院看戲的影片也進而於網上瘋傳!

看更多:《沙贊2》遭洗負評!導演氣餒「退出超英電影」《白雪公主》女星護航:給它一個機會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執導《沙贊!眾神之怒》的David F. Sandberg在面對續集電影不盡奇想的票房與評價,在推特發文表示:「我在爛番茄評論網上,因為同一部電影而得到了職涯中最低的新鮮度評價,但同時獲得了最高分的影評評分,雖然我沒期待續集會和第一集一樣的評價,但我仍對此感到驚訝,我認為這是一部好電影,我也只能認了。」

來源:IMDb
來源:IMDb

身為主演的Zachary Levi看到票房慘淡,上週在IG發文表示,「最近《捍衛任務4》要上映了,我很喜歡基努李維,如果你去看《捍衛任務4》沒關係,我不會讓你不去看基努李維的電影,但《捍衛任務4》不是闔家觀賞的電影,所以如果你們一家人要去看電影,或是跟戀人約會,或是不想看那種打打殺殺的電影,那就去看《沙贊!眾神之怒》吧!」

來源:zacharylevi IG

Zachary Levi補充:「你一定會喜歡,這是一部繼承80、90黃金年代之大成的電影,這是完美的電影嗎?我不認為,但我們的電影,比起網上給我們的那些評價還要好得多,看過這部電影的人都說好,沒看過的你也一定會大吃一驚的!」網友看到Zachary Levi如此著急的懇求影迷去觀影,紛紛表示:「他真的急了!」、「用生命在宣傳電影」、「感覺他會被華納開除」、「打可憐牌了哈哈哈」甚至還有網友補槍:「但電影真的不好看」,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