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贊2》遭洗負評!導演氣餒「退出超英電影」《白雪公主》女星護航:給它一個機會


《沙贊2》遭洗負評!導演氣餒「退出超英電影」《白雪公主》女星護航:給它一個機會

DC宇宙最新超英電影《沙贊!眾神之怒》(Shazam! Fury of the Gods)於本月上映後,首當其衝就是不盡理想的票房,成本將近1億美元(約新台幣30億元)的製作,首周在全美票房僅獲得3050萬美元的票房,遠遠不及電影第一集的表現,在網上更是迎來兩極評價。對此,導演表示自己不想再拍超英電影,此話一出,引發外界關注。

看更多:《白雪公主》女星爆甩態!粉絲求合照「她翻白眼拒絕」IG遭陸網出征:黑雪公主

來源:IMDb

根據外媒表示,執導《沙贊!眾神之怒》的David F. Sandberg在面對續集電影不盡奇想的票房與評價,在推特發文表示:「我在爛番茄評論網上,因為同一部電影而得到了職涯中最低的新鮮度評價,但同時獲得了最高分的影評評分,雖然我沒期待續集會和第一集一樣的評價,但我仍對此感到驚訝,我認為這是一部好電影,我也只能認了。」

來源:IMDb
來源:IMDb

儘管David F. Sandberg表示自己不後悔接下《沙贊!》系列電影,「我從中學習到許多東西,並與很多了不起的人一起共事,很感謝能有機會執導這兩部電影,這是一段充滿挑戰性,也十分具有價值的經歷。」然而,David F. Sandberg坦言希望能重回他的恐怖片主領域,也期望能從超級英雄電影的網路輿論中脫離,因為這已經帶給他超載的壓力,「拍了六年兩集《沙贊!》後,我肯定暫時對超級英雄沒興趣了!」

此外,網上對於電影如雪片般的負評也是讓導演相當氣餒的一大原因,參與電影的《白雪公主》女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對此在網上發言護航,她說:「我們的電影其實很棒,我完全享受於拍攝的過程,在拍攝期間遇到的人也都是如此。大家快去看吧!給它一個機會,我們拿到了85%觀眾好評度不是沒有原因的。」

來源:IMDb

「針對網友一些酸民毫無理由的批評,我認為完全沒有這個必要,我知道會有一些人說:『怕熱就不要進廚房』之類的廢話,是這樣沒錯,但我們的電影其實很棒。當今討厭有趣的東西變成流行,沒關係,這我能理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