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席捲全球!柾國代言照「大秀腹肌」引百萬人搶看 CK母公司股價秒攀升


魅力席捲全球!柾國代言照「大秀腹肌」引百萬人搶看 CK母公司股價秒攀升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忙內柾國在全球享有高知名度,尤其去年為卡達世足獻唱官方主題曲《Dreamers》、擔任開幕式表演嘉賓更是再創事業新高!而最近Calvin Klein(CK)也看準了柾國的高人氣,力邀為新任全球代言人,不僅大秀腹肌的宣傳照立刻引發粉絲暴動,CK的股價甚至還一度上漲!

看更多:演唱會爆意外插曲!Jennie大力跨坐Lisa膝蓋重擊「重要部位」 痛到瞬間慘叫趴地

來源:Calvin Klein 官方推特

Calvin Klein近期力邀BTS成員柾國成為新任代言人,28日釋出的一系列宣傳照更是瞬間引起網友暴動,登上推特熱搜!從其中一組照片可以看到柾國穿著CK丹寧系列產品並簡單搭配短T,看上去簡約又不失帥氣,而另一組則是只穿一件牛仔外套露出結實腹肌、大方展現好身材!

柾國帥氣、大露腹肌的代言照讓許多粉絲都相當讚嘆,並且認為雙方合作非常合適,「CK和柾國的形象很搭」、「他根本就是人間CK」、「他的體格和服裝非常適合」等等。據了解,CK釋出柾國的2支預告片至今按讚數已經突破570萬和530萬,是官方目前前二高的影片,而相關推特貼文按讚數不僅都是目前官方最多,也是首度獲得超過10萬讚!

 
 

事實上,根據外媒《POPCRUSH》報導,柾國代言的影響力不只在社群發酵,粉絲們也發現Calvin Klein的母公司PVH Corp的股價在官方宣布柾國代言的消息後開始攀升,一度從81.65美元攀升到至87.63美元,驚人的是,此前PVH Corp已經有長達一個月的停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