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爆意外插曲!Jennie大力跨坐Lisa膝蓋重擊「重要部位」 痛到瞬間慘叫趴地


演唱會爆意外插曲!Jennie大力跨坐Lisa膝蓋重擊「重要部位」 痛到瞬間慘叫趴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大勢女團BLACKPINK從去年起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每場演出不僅充滿話題性,甚至還時不時出現意外插曲,引起網友們的討論!而最近網路上也瘋傳一段女孩們三個月前的表演片段,Jennie疑似太嗨,坐在Lisa腳上時竟不慎重擊「重要部位」,痛到瞬間倒地,讓粉絲們既心疼又笑翻!

看更多:演唱會服裝再惹爭議!Jennie著「超激短裙」大露微笑線 網看傻怒轟:這還叫裙子?

來源:Jennie IG

BLACKPINK去年12月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開唱,不過演唱會進入尾聲唱到《As If It's Your Last》時卻出現意外插曲,當Jennie唱到一半要跨坐在Lisa腳上時,疑似太過快速且大力,直接撞到「重要部位」,讓她是瞬間叫出一聲,並朝前方倒下!所幸最後並無大礙,Jennie坐在地板休息一陣後不禁笑了出來,而莫名成為「肇事者」的Lisa也笑翻且趕緊扶起對方,繼續演出!

這段畫面瘋傳後,粉絲們紛紛笑翻表示,「Jennie太興奮坐在Lisa的腿上了啦」、「雖然看起來好像很痛,但我抱歉我還是笑了出來」、「如鋼一般的腿」、「天啊她受傷了」、「她也坐得太大力了吧,我哭了」等等,事實上,也有網友發現後續謝幕時,Lisa還伸手摸了摸Jennie的屁股,似乎相當愧疚。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最近BLACKPINK世巡的服裝也引發爭議,日前菲律賓馬尼拉的演唱會中,Jennie雖然是身穿「褲裙」不過除了裙襬短過底褲,甚至安全褲還短到露出部分屁股、臀線,引發兩派爭論,有一派搖頭認為太過裸露造成觀感不佳,但另一派則指出西方許多藝人也有類似穿著,並且能夠展現好身材,不該戴上有色眼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