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任務4》票房再創紀錄!基努李維「台詞只有380字」網換算驚:一字值119萬


《捍衛任務4》票房再創紀錄!基努李維「台詞只有380字」網換算驚:一字值119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基努李維.jpg
基努李維

由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動作電影《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於上週正式上映後,在北美首週狂吸7350 萬美元票房,更橫掃全球達1億3750萬美元的票房佳績,打破該系列電影的紀錄,甚至在短短一週就超越了電影首集的總票房收入,不僅電影叫好叫座,基努李維在片中的一舉一動也都是焦點。最近,有外媒統計,他在電影中的台詞竟然只有380字,惜字如金程度意外引發討論!

看更多:Harry Styles激吻地表最辣小三!東京街邊「喇舌交纏」片瘋傳 生硬吻技遭粉絲嘲笑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主演基努李維在第1集101分鐘裡講了484個字,而《捍衛任務4》的片長雖創下該系列電影之新高,來到2小時49分鐘,但基努李維在整部電影中總共就只有103句台詞,據統計只說了380個字,且這380個字當中,已有10%是出現在該片預告之中,影迷調侃:「在兩分半的預告片段中,他說的台詞比電影前25分鐘還要多。」

來源:IMDb
來源:IMDb

不僅如此,還有影迷統計,若按照基努李維1500萬美元的片酬來算,那他一個字就價值39473美元(約新台幣119萬元),意外掀起話題。對此,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則表示,他們有刻意刪減基努李維大部分的台詞,舉凡他在片中與Bill Skarsgård飾演的反派商討對決的規則,就佔去了基努李維一半以上的對話,在刪去大部分後,留下幾個簡單的詞,像是「手槍」、「絕不寬貸」等。

來源:IMDb

此外,基努李維在片中最長的一句台詞,是向真田廣之飾演的島津浩司所說的一句話:「你和我很久以前就把美好的生活拋在腦後了,我的朋友。」聯合編劇麥克芬奇(Michael Finch)也對外表示:「當你和基努李維共事時,會震驚於他是多麼專注於不說話這件事。」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