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Styles激吻地表最辣小三!東京街邊「喇舌交纏」片瘋傳 生硬吻技遭粉絲嘲笑


Harry Styles激吻地表最辣小三!東京街邊「喇舌交纏」片瘋傳 生硬吻技遭粉絲嘲笑

從團體「1世代」(One Direction)單飛的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日前於葛萊美拿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大獎,打敗Adele、Lizzo、Coldplay等勁敵,又一舉奪下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的四項大獎,壓倒性的成為今年最大贏家,為他的演藝事業再創一波新巔峰。最近,一段他與「地表最辣小三」熱吻的畫面在網上引爆熱議!

看更多:小頭壓不住了!帥爆劊子手拍戲「當眾搭帳棚」畫面曝光 網笑:席德妮史威尼太辣了

Harry Styles的〈Love On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最近來到了亞洲,首站南韓先是讓眾多韓星齊聚一堂,共襄盛舉,隨後Harry Styles來到日本,殊不知竟在26日被外媒拍到他與美國性感女星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當街接吻的畫面,影片瞬間於全網瘋傳,進而引起粉絲們的多方揣測。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從外媒釋出的影片可見,Harry Styles與Emily Ratajkowski先是在東京街頭深情擁吻,爾後又興高采烈的跳起舞來,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原來他們兩個認識?」、「太衝擊了!」、「我的老公!!」、「快跟不上這個世界的節奏了」、「我要崩潰了」、「尊重祝福」。不僅如此,還有不少粉絲表示Harry Styles的吻技生硬,直呼:「他為什麼接吻這麼笨拙?」、「需要有人教他如何接吻」、「他像一個12歲小孩在接吻!」

來源:YouTube截圖

事發後,有網友發現Emily Ratajkowski在推特上按讚了一篇媒體報導她與Harry Styles在東京激吻的報導,疑似是承認了兩人的戀情。事實上,Emily去年7月與任職監製的丈夫Sebastian Bear-McClard離婚,重回單身的她相繼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彼特戴維森(Pete Davidson)等人傳出緋聞,如今再與Harry Styles當街激吻,讓網友好奇兩人未來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