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Q兩年前曾說不買房!「1件事」改觀 宣布脫離租屋族:差點擠出淚水


NanaQ兩年前曾說不買房!「1件事」改觀 宣布脫離租屋族:差點擠出淚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YouTuber NanaQ兩年前曾透露薪水不高,但是每個月卻願意花2萬塊租房子,並分享「不買房」的觀點。沒想到兩年過去,她日前表示因為「一件事」而改變想法,看了許多建案後,最終在宜蘭買了人生中第一間房,「當我在訂購單簽上自己的姓名時,眼眶差點擠出了淚水。」

看更多:邵庭得知狒狒去世爆哭!嘆「身為人很抱歉」被罵蹭熱度 她火大反嗆:酸民忙不忙?

來源:NanaQ IG

NanaQ26日發文透露兩年前因為朋友的緣故而開啟理財之路,在那之前一直是月光族,甚至連信用卡都不敢辦;兩年後,媽媽生了一場大病,因此開啟了看屋之旅,也順利在日前購入一間房子。她表示一開始是想買一間海景房,雖然爸媽認為房子靠海不容易保養,進出的人也會比較複雜,但還是願意陪她去看房子。在看了幾個物件後,她的確改變了心意,但爸媽沒有因此責備她,反而跟她說:「沒關係,房子就是要多看慢慢看,這些都是經驗」。

在每次看房結束後,爸媽都會替NanaQ仔細分析優缺點,甚至會幫她看房,而就在25日再度去心儀的建案確認各方面事項後,她終於下定決心買房,爸媽則盡全力跟房仲議價,「最後還真的談到滿意的價格」,最後在訂購單簽上名字時,「眼眶差點擠出了淚水」。

來源:NanaQ IG

後來,一家人一起到餐廳吃飯慶祝,NanaQ還感慨表示:「沒有想過這樣的自己能夠買一間房子。」她表示自己不在乎輸贏,只在乎幸福,爸媽給於她的則是滿滿的愛,所以她希望大家不要放棄,要相理想的未來在等著自己。貼文曝光後,網友都替她感到很開心,並紛紛獻上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