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想展現更好一面!Jisoo世巡「超敬業演出態度」曝光 伴舞揭重要特質:沒有她BP就不完美


總想展現更好一面!Jisoo世巡「超敬業演出態度」曝光 伴舞揭重要特質:沒有她BP就不完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正在進行著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同時成員Jisoo也正在籌備個人專輯,即將在3月31日正式SOLO出道!而最近BLACKPINK演唱會伴舞也曝光了Jisoo背後的辛苦付出,並且直言她在團內是非常重要的存在,「沒有Jisoo,BLACKPINK就會不完美!」

看更多:出道在即!Jisoo SOLO出道進度曝光 MV燒BLACKPINK歷年「最高製作費」

來源:Jisoo IG

舞者Wil Han不但是BLACKPINK世巡的伴舞,也參與了Jisoo SOLO出道作品,最近他在錄製YouTube頻道Heyday的影片時曝光了Jisoo的為人以及對於演出的態度,直言在合作的藝人當中,從來看過有人像Jisoo那麼努力,儘管忙於個人出道但仍總是為著舞台盡力做準備!

Wil Han分享指出,「我們巡演如果從週五出境,六日開唱,通常周一回來,而她到了週四就拍好了MV,並且她依然每天都在練習,為了就是展現給大家看到更好的一面,你知道這有多不容易。」

來源:Jisoo IG

Wil Han也針對BLACKPINK的組成進行分析,認為Jennie、Lisa、Rosé都具有強烈的風格,但是Jisoo也就剛好成為了團內的「平衡」,甚至還可以看到她是一個開心果帶來歡笑,「我認為她對於這個團隊來說非常重要。」另外也提到Jisoo亮眼的外貌以及個人形象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除了因為偶像這個職業本來需要很常露臉,也會影響整個舞台的氛圍。

來源:Jisoo IG

事實上,Wil Han也透露自己一路以來在旁邊的觀察,「從出道以來,Jisoo就一直很努力,我只希望大家知道她真的為了變得更加熟練而盡最大努力,她是BLACKPINK的一員是有原因的,沒有Jisoo,BLACKPINK就不完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