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小孩沒輒!JYP朴軫永帶女兒去遊樂園「被當樹」眼神死 網笑翻:根本在重訓


拿小孩沒輒!JYP朴軫永帶女兒去遊樂園「被當樹」眼神死 網笑翻:根本在重訓

南韓51歲男星朴軫永是知名經紀公司JYP娛樂的老闆,旗下有無數優秀團體、藝人,雖然他因為社長的身分常給人嚴肅的印象,不過其實對小孩是完全沒輒!最近朴軫永還在IG曬出日常生活影片,畫面中的他扛起了兩個女兒,走路看起來有些吃力,讓網友們都笑翻根本是在「練重訓」!

看更多:演唱會被幸福中斷!JYP朴軫永唱到一半「女兒突衝上台」 下秒畫面羨煞網:心都融化了

來源:asiansoul_jyp

朴軫永在27日曬出自己陪伴女兒遊玩遊樂園的影片,並且寫道,「我正在思考為甚麼早上起來,胳膊和背為什麼這麼僵硬,然後我突然意識到了...」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朴軫永被兩個寶貝女兒「當成樹」坐在肩膀和手臂上,雖然朴軫永還能夠照常行走,但是看得出來有些吃力,甚至還有點「眼神死」!

儘管肌肉痠痛,不過朴軫永在文中他特別Hashtag「JYPBestDadEver」和「JYPapi」似乎仍是相當享受和孩子的相處!而網友們看到畫面後也紛紛打趣表示,「這根本是在舉重」、「無助的爸爸」、「請收養我」、「女兒很貼心,要給爸爸鍛鍊」、「朴軫永揹著JYP五代女團成員」等等。

來源:asiansoul_jyp

事實上,去年底朴軫永也在演唱會上和女兒發生溫馨小插曲,當時他正準備唱下一首歌時,2個寶貝女兒突然衝上舞台!朴軫永雖然第一時間嚇到張大嘴巴,但也很快給女兒大大擁抱,並且溫柔說道,「爸爸再唱一首就走,先去媽媽那邊待著。」一家幸福的模樣融化了許多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