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公開32坪千萬新家!質感裝潢曝光 入住3個月揭「5大缺點」:我低估了


阿滴公開32坪千萬新家!質感裝潢曝光 入住3個月揭「5大缺點」:我低估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YouTuber阿滴在去年年中購入新房,並透過影片紀錄下裝潢過程,受到不少網友的喜愛,如今終於完工,他與Joeman一起開箱價值2000多萬的新家,乾淨簡約的風格美得讓人瞠目結舌!不僅如此,他也分享入住三個月後發現的5個缺點。

看更多:《初擁》再爆安全問題!炎亞綸站大樓牆邊「僅細繩綁腰」嘆:不能再讓悲劇發生

來源:阿滴IG

阿滴的新家位在台北市,室內坪數約32坪,每坪約67萬,換算總價約2144萬元,以台北市來說算是相對便宜的價格。整體的室內風格以米、白、灰、淺木頭色為主要調性,視覺感受較為輕盈。一進門就有一個足以容納兩個成年男性的寬敞玄關,客廳則有一整面落地窗,採光相當好。值得一提的是,身為整潔控的阿滴,特地花了3萬多元購入喇叭,只為了遮擋層板的線,他還表示:「我聽起來好像都差不多」,讓Joeman忍不住吐槽:「奢華遮蔽物!」就連餐桌的材質都特地選用實木,一塊就要價7萬元。

來源:阿滴IG

如今阿滴已經入住新家約三個月,對整體設計的滿意度有90分以上,但還是有5處是入住之後才發現的遺憾,像是如果以32坪的室內空間去看,玄關占比有點過大;因為做吊隱式冷氣,導致聲音會容易從天花板穿出來,再加上水管外圍沒有特地包隔音棉,所以水聲會比較明顯;再來是工作室的裝潢做太滿,整個空間沒辦法有其他用途,未來如果想搬家也帶不走。

來源:阿滴YT

而最讓阿滴滿意及最不滿意的設計都是「整體格局改動」,他透露原先的空間被切割成好幾塊,主臥還有畸零地,更改之後,每一個小細節都很符合生活的便利性,也讓視覺空間變得更寬敞。至於最不滿意的原因是因為「花了太多錢」,他認為多看幾個物件,或是買預售屋並以客變的方式建出希望的格局,兩者都可以更省錢,他坦言:「我有點低估了現在裝潢多貴」,也多花了很多時間在裝潢,明明同樣在繳房貸卻沒辦法享受空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