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偶像年齡呈下降趨勢!18歲前SM練習生自認「年紀太大」無法出道 網揭1點成關鍵考量


韓偶像年齡呈下降趨勢!18歲前SM練習生自認「年紀太大」無法出道 網揭1點成關鍵考量

南韓演藝產業發達,偶像團體相當多,每年都有數十組新人推出,競爭也非常激烈,而經紀公司在選拔人才時不但會依據歌舞實力,另外「年紀」也是考量因素,尤其近幾年女團更是有平均歲數降低的趨勢!沒想到的是,雖然前SM娛樂練習生安呈岷才20歲(韓國年齡),但近日直播中卻直言這個歲數其實對於出道已經太老,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震驚!

看更多:驚爆曾是校暴加害者!《黑暗榮耀》導演訪談片段全遭刪 慘成「無名氏」避爭議

來源:Twitter

安呈岷過去曾在SM娛樂擔任約2年練習生,2021年曾參加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不過在第二輪就遭到淘汰,可惜未能獲得出道機會。而最近安呈岷在IG開直播時也被粉絲問到了出道相關問題,然而意外的是,她傷心地回應自己已經20歲,對於女團出道來說年紀「已經太大」!

這段直播在Twitter和論壇Reddit引起廣大熱議,讓許多網友震驚表示,「20歲是韓國年齡,以正常來說她也才18歲,這太瘋狂了」、「她和NewJeans成員Minji、Hanni、IVE成員張員瑛同歲,比IVE安俞真、LE SSERAFIM成員一葉、許允眞年輕,這確定是偶像產業、公司的標準,還是只是個人質疑?」、「很多偶像出道年紀都比她的,公司應該學著不要看年齡」等等。

來源:Twitter

不過也有網友對於安呈岷的說法並不感意外,指出韓國20歲其實已經是成年的年紀,並且去年也確實有許多20歲以下的偶像出道,似乎年齡層有下降的趨勢,不僅如此,也有人認為安呈岷可能也多少有計算到「培訓時間」,因通常團體出道前還要經過磨合、訓練,往往也須要2至3年,屆時真正出道也已經23歲!

來源:NewJeans IG

值得一提的是,前陣子大勢女團BLACKPINK的續約問題引起關注時,韓國媒體就曾指出現階段偶像團體市場年紀有越來越小的趨勢,新生代女團NewJeans、IVE、LE SSERAFIM總共16位偶像成員的平均年齡其實也才平均18.3歲,而BLACKPINK 4名成員的平均年齡則是26.3歲,認為BLACKPINK成員們都各自有高知名度,不一定非要以團體持續活動。

來源:Lis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