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曾是校暴加害者!《黑暗榮耀》導演訪談片段全遭刪 慘成「無名氏」避爭議


驚爆曾是校暴加害者!《黑暗榮耀》導演訪談片段全遭刪 慘成「無名氏」避爭議

《黑暗榮耀》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之一,不僅劇情精彩、復仇爽度滿點,另外也因為以校園霸凌為題材,引發外界對相關議題的關注,但不料,導演安吉鎬卻在日前爆出自己就曾是校園霸凌的加害者,讓網友們都相當傻眼。而官方似乎也相當重視此事,雖然近期陸續釋出了花絮採訪中,不過安吉鎬的份量也都遭到巧妙刪除,引起了一陣關注!

看更多:《黑暗榮耀》導演也是校暴加害者!「前腳否認後腳道歉」認了:想親自道歉謝罪

導演安吉鎬執導過《秘密森林》、《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Happiness》等知名作品,也曾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導演獎提名,近期與編劇金銀淑合作的《黑暗榮耀》也大獲成功!然而諷刺的是,以校園霸凌主題的《黑暗榮耀》第二部上線沒多久後,安吉鎬就爆出曾「撂人圍毆」,對此他起先裝傻否認,後來再透過經紀人證實此事!

來源:Netflix Korea

爆出霸凌的安吉鎬不僅缺席試映會、宣傳活動「神隱」,最近官方釋出的最新幕後訪問、揭密中,也遭到了畫面刪除!據了解,雖然安吉鎬的座位坐在演員金赫拉和車珠英之間,全景時仍是會入鏡,不過個人單獨談話畫面皆被刪除、略過,即使安吉鎬還是有說話,但不僅字幕未顯示名字,甚至畫面還使用劇中畫面替代,疑似為了避免爭議!

來源:Netflix Korea

安吉鎬被爆料1996年在菲律賓留學時發生霸凌事件,起因是女朋友遭到嘲笑,一時氣憤撂人圍毆,不但施暴長達2小時,甚至還一度威脅要「拿刀」!儘管拍校園霸凌劇自己還捲入相關爭議讓許多人傻眼,但也有網友認為爆料者起先取笑安吉鎬女友也有錯,並不是單純校園霸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