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Wendy4個月再見面!孫生談復合可能性 「淚崩當面告白」:是我對過最好的一任


分手Wendy4個月再見面!孫生談復合可能性 「淚崩當面告白」:是我對過最好的一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孫生與啦啦隊女神Wendy於去年底分手,時隔四個月再度相見,兩人同桌吃飯並聊起過往的趣事,完全沒有尷尬的感覺,一搭一唱默契依舊很好,而孫生講到激動處還哽咽落淚,更自爆:「妳是我對過最好的一任」,至於會不會復合則是沒有說死。

看更多:後宮型YouTuber宣布拆夥!品子投身《木曜4》學習 「1照片」早有端倪

來源:反骨YT

孫生日前到球場看霍華德比賽,也順便與Wendy敘舊,還意外與女方媽媽見到面,雙方互動自然,完全不尷尬。工作結束後,一行人一起吃飯聊天,談到孫生為什麼沒有主動挽回,他表示:「我怕我自己沒有辦法變到妳要那個樣子,所以才選擇守株待兔在那邊等妳。」直言自己已經成長許多,如果是以前則是會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式求復合,更甜蜜告白:「騎士還在原地守護妳!」沒想到話一講完,孫生竟被自己感動到泛淚。

來源:反骨YT

雖然已經分手了一段時間,但孫生坦言:「看到影片都還會難過」,想起過去在日本及泰國的回憶,他忍不住哽咽落淚並表示:「妳是我對過最好的一任」,而Wendy也明白孫生的用心,透露自己很想念與反骨團隊相處的時光。孫生表示就算Wendy未來會交新男友,如果不適合,「騎士永遠在原地守候」,而Wendy則認為孫生也有可能會遇到新的對象並提醒:「你要對人家好一點,要比我都更好哦!」

來源:反骨YT

最後,兩人還想效仿大S跟具俊曄一樣,約好不要換電話號碼,說不定還有機會。至於兩人究竟會不會復合,孫生表示:「順其自然」,如果緣分到了,終究會回到自己身邊。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動,並祝福兩人都能越來越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