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導演也是校暴加害者!「前腳否認後腳道歉」認了:想親自道歉謝罪


《黑暗榮耀》導演也是校暴加害者!「前腳否認後腳道歉」認了:想親自道歉謝罪

由宋慧喬主演的復仇韓劇《黑暗榮耀》從第一部播出至今話題不斷,第二部在10日下午4點正式上線後更引發大量的追劇潮,導致Netflix網站一度無法負荷,人氣可見一斑。沒想到日前導演安吉鎬卻爆出自己就是校園霸凌的加害者之一,目前也遭到本人證實!

看更多:《黑暗榮耀》空姐上空全露戲引爭議!韓網揪出「是替身CG合成」罵翻:有必要嗎?

來源:Netflix

《黑暗榮耀》第二部上線後熱度高居不下,不少民眾紛紛搶在第一時間追看大結局,不過在大結局釋出當天,導演安吉鎬卻被爆料曾在菲律賓留學期間曾與一名女子交往,爆料者與朋友們因為取笑該女子,遭到安吉鎬導演聯合其餘10人暴力對待,並且時間持續長達2小時,讓爆料者憤慨表示「一個校園暴力的肇事者導演了一部引發關注校園暴力的電視劇,是荒謬和不可原諒的。」

來源:Netflix

不過事發後,安吉鎬先是強力否認表示「完全沒有這回事,怎麼想都沒有成群結隊打人的記憶」,然而卻在12日態度大轉彎,透過經紀公司與律師承認了爆料是事實,並坦言「想向因為這件事受到傷害的人誠懇請求原諒。如果有機會,我想親自見面或通過電話表達歉意」,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批評「劇播完了才承認」、「10人參與,毆打兩小時,這已經是犯罪級別了吧」、「有夠荒謬」、「太諷刺了」。

來源:Netflix

雖然安吉鎬導演承認暴力行為,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爆料者先取笑安吉鎬的女友,因此也有網友認為此事並非單純的校園霸凌,但安吉鎬導演雖然是為女友出頭,過於激進的暴力行為仍引發網友譁然,忍不住質疑「不知道他在拍攝時內心是怎麼想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