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型YouTuber宣布拆夥!品子投身《木曜4》學習 「1照片」早有端倪


後宮型YouTuber宣布拆夥!品子投身《木曜4》學習 「1照片」早有端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賤葆.jpg
賤葆

有後宮型YouTuber之稱的「賤葆」,與三位正妹-品子、晨晨跟松鼠之間有趣的互動深受觀眾喜愛,然而賤葆日前卻突然透露四人要「拆夥」,三名女生將分別到不同產業學習,其中品子則是到《木曜4超玩》學習,如今也被發現過去的照片早就藏有端倪。

看更多:女星遭大咖男主持人騷擾!約休息室想「口水交流」 小S聽真實身分直言:太OVER

來源:賤葆IG

賤葆日前宣布拆夥,由於四人因為拍片導致感情越來越差,所以決定給彼此一點時間跟距離冷靜,於是將松鼠、晨晨、品子都丟回職場工作,其中松鼠還沒有明確目標,所以會跟著自己的媽媽進入傳統產業學習,晨晨將進入服飾產業深入學習,品子則是確定在新媒體產業繼續發展,所以會到《木曜4超玩》進修。

值得注意的是,其實品子早在2月就跟著《木曜》團隊到日本拍攝,邰智源還開心地PO文表示:「我們這個Team真的是和樂融融,大家都開心到不行~」而品子也現身合照之中。當時有不少人以為是新合作,甚至以為邰哥提前爆雷來賓人選,如今看來其實早有端倪。不少網友看了影片之後,又再度到此文下方留言:「難怪品子在這邊出現,原來是已暫時加入木曜了」、「當初看照片沒有細看,祝品子發展順利,跟著木曜一起開開心心!」

而事件的起源,正是賤葆日前宣布拆夥,透露與品子、晨晨跟松鼠原先是朋友關係,不過隨著合作時間越長,逐漸發現雙方的觀念不一樣,感情日漸惡化,開始拍不出來良好互動的影片,所以轉而花大錢拍攝因有趣的物品或震撼的場面而激發出的情緒畫面,還因此砸錢砸到只剩7萬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