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黑暗榮耀》流氓角色翻身!金建宇自爆曾「窮到和公司借錢」應急:想過放棄當演員


靠《黑暗榮耀》流氓角色翻身!金建宇自爆曾「窮到和公司借錢」應急:想過放棄當演員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近期討論度飆升,除了劇情受到熱議外,演員也受到廣大關注!而劇中飾演流氓「孫慏梧」的演員金建宇,近日受訪時也大方透露自己曾經一瓶如洗,甚至得要向經紀公司借錢,不過靠著該劇,現在不僅人氣升高,另外還收到了作品提案,可以說是徹底翻身!

看更多:為救小女孩犧牲生命!24歲男星戲拍一半命喪梨泰院 「生前拍戲畫面」曝光惹哭網

來源:金建宇 IG

31歲的金建宇是戲劇科班出身,畢業於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於2017年以《三流之路》「金卓修」一角出道並受到好評,然而他近日接受媒體聯訪時坦言自己的演員路並不算順遂,「在出演《黑暗榮耀》之前,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一直在試鏡中落選、在最後一關中被刷掉,我相當地失望並產生懷疑,甚至還在思考『該不該繼續演戲?』」

來源:金建宇 IG

金建宇也大方透露自己曾經因為沒戲演而一瓶如洗,「當我沒工作的時候,我只有靠著零用錢一樣的重播費以及之前存的演出費,然而為了生計我也不得不向經紀公司借錢預支薪水。」

不過靠著《黑暗榮耀》爆紅的金建宇,透露現在不但已經還清預支、戲劇邀約也越來越多,另外也明顯感受到人氣狂飆,「認出我的人很多,即使戴著口罩去咖啡廳也會被認出,真的很神奇。另外我的社群粉絲數也增加,原本只有2000追蹤,現在已經突破10萬!」

來源:金建宇 IG

事實上,訪問中金建宇也談到自己在飾演孫慏梧時,為了貼近日常生活中混混,特地在細節上有所研究,像是走路的姿勢、坐姿、用啤酒杯喝燒酒、用湯匙舀泡菜等等。值得一題的是,雖然金建宇的演員生涯中多次出演反派角色,但他坦言不會擔心「被定型」,認為反派角色是引領劇情的重要角色,有信心未來碰到其他角色也能夠演好並改變形象!

來源:金建宇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