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小女孩犧牲生命!24歲男星戲拍一半命喪梨泰院 「生前拍戲畫面」曝光惹哭網


為救小女孩犧牲生命!24歲男星戲拍一半命喪梨泰院 「生前拍戲畫面」曝光惹哭網

南韓首爾梨泰院在去年10月發生震撼全球的「人踩人」悲劇,有造成159人死亡,參加過知名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演員李智漢(이지한)也因為救出小女童不幸罹難,得年24歲。而李智漢生前所拍攝的韓劇《木偶的季節》在日前迎來結局時,也特地釋出紀念花絮片段,令網友們看了都相當悲痛。

看更多:《PD101》李智漢驚爆在梨泰院罹難!韓媒曝「才剛接新戲」 公司不捨:他成了天上的星星

來源:MBCdrama

李智漢在2017年參加《PRODUCE 101》,後來轉往演戲路發展,並且被知名演員經紀公司935娛樂向中,與延政勳、南宮珉、金麗珍等大咖成為同事。但沒想到的是,前途看好的李智漢卻在去年的「梨泰院踩踏事故」中不幸遇難,當時媒體第一時間也曝光他其實才正在拍攝新劇《木偶的季節》,留下了無限遺憾!

來源:MBCdrama

李智漢的突然離世讓《木偶的季節》製作組十分不捨,雖然對於選擇替換角色感到難受,但經過多方考量、開播在即,最終仍是忍痛改由曾出演《魷魚遊戲》李廷晙接替角色。

儘管換人演,但劇組仍是對李智漢充滿思念,24日最後一集的結尾也特地放上了李智漢生前拍攝的花絮片段,並且寫上「《木偶的季節》劇組與工作人員永遠記得演員李智漢。」雖然畫面只有33秒,但李智漢過往的靦腆笑容、認真的神情曝光後仍是看哭許多網友,並且紛紛發出感嘆。

來源:MBCdrama

事實上,李智漢在梨泰院事故罹難的消息傳出時,曾有目擊者在論壇曝光他原先脫困,但見義勇為又嘗試去拯救被困在人群的小女孩,並且成功幫助她脫逃,但遺憾的是自己卻反因此被卡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