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政大力退健行勇奪3連霸!世新擊敗文化創下4連霸紀錄 游艾喆、宋瑞蓁抱走MVP大獎


UBA/政大力退健行勇奪3連霸!世新擊敗文化創下4連霸紀錄 游艾喆、宋瑞蓁抱走MVP大獎

台灣UBA大學聯賽昨日在小巨蛋盛大舉辦冠軍賽,在激烈的比賽過後最終男子組由政治大學以71:61力退健行科大奪得冠軍,更完成隊史首次3連霸,也是UBA賽史12年來第一次達成此壯舉,女子組方面則是由世新女籃破天荒達成4連霸,以下就為大家回顧本屆UBA賽事總結。

看更多:T1/聯盟助攻雲豹前進季後挑戰賽?太陽因疫人數未達出賽資格 聯盟裁定直接由海神獲勝

本屆UBA冠軍賽男子組由政治大學對決健行科大,政治大學的大四主力球員林彥廷在開賽沒多久就因為扭傷左腳踝退場治療,原以為政治大學將失去比賽的競爭力,沒想到隊長游艾喆挺身而出,整場比賽攻下21分、8個籃板,最終成功率領政治大學以71:61力退健行科大奪得111學年度冠軍,並締造隊史首次3連霸,也是UBA賽史12年來第一次有球隊能夠完成此壯舉。

而在女子組方面由世新大學對決文化大學,世新大學新人宋瑞蓁擺脫4強賽的低潮,在冠軍賽狂飆18分率領世新大學以65:54擊敗文化大學奪得總冠軍,這也是世新女籃在UBA賽史的4連霸!

在頒發冠軍獎盃過後也公布了本年度總冠軍賽的MVP大獎人選,男子組由隊長游艾喆順利奪下,這讓他創下在HBL高中聯賽和UBA大學聯賽都奪得MVP大獎的成就,是非常少數能夠達成此壯舉的球員。女子組方面則是由世新女籃大一新人宋瑞蓁奪下MVP大獎,過去他在高中三年都在冠軍賽敗給淡水商工以亞軍作收,不過今年他在大學聯賽再度挺進冠軍賽,更靠著自己出色的發揮勇奪生涯首座冠軍金盃,並奪下MVP最大獎的肯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