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聯盟助攻雲豹前進季後挑戰賽?太陽因疫人數未達出賽資格 聯盟裁定直接由海神獲勝


T1/聯盟助攻雲豹前進季後挑戰賽?太陽因疫人數未達出賽資格 聯盟裁定直接由海神獲勝

台灣T1籃球聯賽原定1月14日進行的進行之臺中太陽作客高雄全家海神之賽事,原因臺中太陽球員多人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可出賽人數未達聯盟標準而延期舉行,今日宣布在兩隊協調後達成共識本場賽事將不再補賽直接裁定由高雄全家海神勝出。

看更多:  T1/年輕人太衝動想當「英熊」?雲豹小將呂蔡瑜倫發文致歉:當時太緊張記錯比分了

原先T1籃球聯賽將1月14日臺中太陽作客高雄全家海神的比賽延期舉行,不過經過聯盟與兩隊多次協調補賽時間與場地後,臺中太陽球團確認無法配合補賽方案,所以在聯盟考量過後決定為了避免影響後續賽事的進行,兩隊達成協議將不再補賽直接判定高雄全家海神勝出。

本則消息公布後馬上就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不少球迷認為用直接判定的方式給高雄海神隊一場勝利不太公平,隨即聯盟補充依據規章第八條賽程規劃中第四點,聯盟可因氣候、疫情、比賽中各種突發狀況、影響比賽或場館內外之安全考量、其他不可抗力或國家政策重大發布及變更等因素,暫停或宣布延期、調整賽制 ,須經由重大事件決策委員會審議,送至聯盟及球團會議中說明與表決,並經常務理事會核定。

而在聯盟裁定勝利後,6勝17負的太陽與5勝16負的雲豹已經沒有了勝負差,擁有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的雲豹隊友基會在本周末擺脫聯盟戰績墊底的位置,並朝著季後賽外卡戰邁進,這樣的消息公布後許多網友認為這樣根本是助攻雲豹讓霍華德有機會打季後賽,紛紛表達不公平與不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