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型YTR賤葆「拆夥3正妹」!吵架鬧翻感情變質:她哭著對我咆哮


後宮型YTR賤葆「拆夥3正妹」!吵架鬧翻感情變質:她哭著對我咆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賤葆.jpg
賤葆

擁有百萬訂閱的YTR「賤葆」以搞笑、獨特的風格題材迅速在YT走紅,尤其頻道中的3位正妹成員品子、晨晨、松鼠也經常與他一起拍攝各式類型的影片,吸引許多粉絲追蹤關注。怎料一行人日前才一起開心的去北歐旅遊,賤葆卻突然在25日無預警宣告4人正式拆夥的消息,同時坦言彼此間的關係已變質,想將人生交還給她們自己。

看更多:美食公道伯出巡啦!Toyz「公審網紅炸雞店」遭品子拿弓箭緊盯 嚇到秒龜縮:有變好吃了 

圖片來源:jbao_5000
圖片來源:J-Bao賤葆

賤葆昨(25日)晚間上傳一則以「雖然很突然,但我們已經分開一陣子了。」為標題的影片,並在影片中罕見地露出嚴肅的神情,沉重地表示起初與品子、晨晨及松鼠都是好朋友,而女孩們在2021年畢業後因為沒有方向,所以他便邀請了她們一起經營YouTube,怎料如今過了2年時間3人依舊沒有找到人生想追求的目標。

圖片來源:J-Bao賤葆

為此,賤葆坦言自己做了2項錯誤的決定,分別是決定「負責起她們三人的人生」,幫她們想企劃,拍攝許多以她們為主的系列影片,而他也因為認為嚴師出高徒,對品子、晨晨、松鼠都相當嚴苛,但卻也因此導致彼此關係越來越差,拍片會發生爭執。另一項錯誤的決定則是「用錢去砸企劃」,賤葆坦言自己是屬於沒有規劃在砸錢的個性,導致最後公司虧損到剩下7萬元。

圖片來源:J-Bao賤葆

不僅如此,賤葆也透露先前與品子、晨晨及松鼠等人去北歐國家遊玩時,原以為能透過看極光、雪地等美景改變人生觀,「結果這趟旅程改變的不是美景,不是地方人文,是我跟晨晨在國外大吵了一架,吵得不是錢,吵的是我變了、我們4個人的關係變了,我真的很重視她們,所以當晨晨哭著對我咆嘯的時候,我既憤怒又難過」,認為對方不懂他的付出,「我為了撐起4個人的人生我做了多少努力,我犧牲了多少才讓我在YT圈殺出一條血路」,但晨晨也無法理解他為何變得這麼極端。

圖片來源:J-Bao賤葆

最後,賤葆在回台灣後做出決定,將喜歡服飾產業的晨晨安排去服飾品牌工作、確定想繼續待在新媒體產業的品子安排去「木曜4超玩」,松鼠則因為還沒有方向,賤葆便決定將她安排去找他媽媽的工廠學習,而賤葆也會在這段時間內找回屬於自己的生活,目前也與晨晨和好了,不過影片最後賤葆也透露這樣的方式會維持3個月的時間(到4/30),希望她們學成歸來。

圖片來源:J-Bao賤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