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離婚後首合體!鏡頭狂拍Baby反應 楊冪「瞪眼驚訝」引好奇:在聊什麼?


黃曉明離婚後首合體!鏡頭狂拍Baby反應 楊冪「瞪眼驚訝」引好奇:在聊什麼?

中國演藝圈一年一度的演藝盛會「微博之夜」在25日晚間正式登場,今年不僅眾星雲集,更請到劉亦菲、楊冪、迪麗熱巴等一線明星,湧入大批民眾追看直播,一度導致紅毯中斷,其中黃曉明、Angelababy則是在典禮中罕見同場,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唐嫣放微博之夜鴿子!傳「被擋在門口20分鐘」進不去 背後原因曝光粉絲氣炸

圖/ 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與Angelababy在去年1月宣布離婚,雖然近期頻傳復合,但黃曉明後續又被拍到帶網紅女友葉珂回家,復合傳聞因此不攻自破。兩人離婚後首度在微博之夜同台,雖然沒有正式同框,但當Baby上台走秀時,鏡頭立刻切到黃曉明的反應,可以看到他與身旁的李冰冰一同為Baby鼓掌,態度相當大方。

圖/ 翻攝自微博

不過輪到黃曉明上台為公益項目站台時,鏡頭也不忘切到台下的Angelababy,可以看到她掩著嘴巴在跟旁邊的楊冪對話,沒想到楊冪聽完之後卻瞪大眼睛露出驚訝的表情,直接讓「楊冪到底聽到了什麼」的詞條衝上熱搜,引發網友浮想聯翩,成為微博之夜的熱門話題之一。

圖/ 翻攝自微博

微博之夜的座位安排也引發不少話題,其中劉亦菲與胡歌、劉詩詩、楊冪以及Angelababy坐一排,其中劉亦菲與胡歌曾一起主演《仙劍奇俠傳1》,胡歌與劉詩詩、楊冪則是主演過《仙劍奇俠傳3》,罕見的合照也讓網友直呼「世紀同框」,以《蒼蘭訣》爆紅的虞書欣、王鶴棣也坐在一起,尤其王鶴棣旁邊還坐著張凌赫的緋聞女友白鹿,而白鹿又跟王鶴棣即將合作新戲,各種同框也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