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放微博之夜鴿子!傳「被擋在門口20分鐘」進不去 背後原因曝光粉絲氣炸


唐嫣放微博之夜鴿子!傳「被擋在門口20分鐘」進不去 背後原因曝光粉絲氣炸

中國演藝圈一年一度的演藝盛會「微博之夜」在25日晚間正式登場,今年不僅眾星雲集,更請到劉亦菲、楊冪、Angelababy、迪麗熱巴等一線明星,藝人們之間的互動也頻頻登上熱搜,其中原本也有出席典禮的唐嫣卻在會場中消失,後續被發現是因為其他工作耽擱,引發粉絲憤怒!

看更多:微博之夜5大頂流坐一排!胡歌結婚「超閃感言」逼哭主持人:現在我是最幸福的人

圖/ 唐嫣微博

微博之夜在25日晚間正式登場,由於今年集結眾多大咖明星登場,現場也出現不少世紀同框,其中劉亦菲與胡歌、劉詩詩、楊冪以及Angelababy坐一排,其中劉亦菲與胡歌曾一起主演《仙劍奇俠傳1》,胡歌與劉詩詩、楊冪則是主演過《仙劍奇俠傳3》,罕見的合照也讓網友直呼「世紀同框」!

圖/ 微博之夜

其中也曾出演過《仙劍》系列之一的唐嫣原本也有出席盛宴,更在當天下午曬出華麗的粉色蓬蓬裙,引發粉絲期待,沒想到到了現場粉絲卻遲遲沒有見到唐嫣的蹤影,直到唐嫣獲獎的「年度質感演員」頒獎時,也只有楊冪、Angelababy、劉詩詩、佟麗婭4名獲獎女星上台,現場的粉絲則表示「糖(唐嫣)被攔在會場門口了,進不去!」掀起網友熱議。

圖/ 唐嫣微博

據了解,唐嫣當天先是參加了保養品牌的直播活動才前往微博之夜的會場,最終因為遲到,主辦方為了她一再延後頒獎時程,但最後卻因為保安問題無法入場,被攔在門外20分鐘,「唐嫣去哪了」的詞條也登上熱搜。事後唐嫣也只發了一張「抱抱」的表情符號,讓不少粉絲氣炸直呼「姐姐,被攔在外面的二十分鐘你在想什麼呢,除了安慰粉絲之外,也為自己想想吧,這個團隊到底能給你帶來什麼」、「換團隊,你不要再執迷不悟了」、「吃了那麼多次虧了,為什麼還不長教訓,姐姐,換團隊吧」,認為是工作室安排不當才會出現這場大烏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