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族苦哈哈?一隻阿圓曝「第1份超低薪工作」扣掉房租、雜支:真的不用活了


北漂族苦哈哈?一隻阿圓曝「第1份超低薪工作」扣掉房租、雜支:真的不用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一隻阿圓.jpg
一隻阿圓

YouTuber「一隻阿圓」經常在頻道中分享生活類型影片,而她也憑藉開朗直率的個性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來也在開放網友問答時,意外曝光了自己來到北部工作後第一份薪水的超低薪資,感慨說道,「在台北真的不用活了。」

看更多:一隻阿圓泰國遊被抓腋下!「超兇洋裝」被當地人讚爆:他們都很愛摸我 

圖片來源:一隻阿圓IG

一隻阿圓近來在IG的限時動態中開放網友問答,其中面對網友提問,「在什麼moment覺得找到想要的生活」時,她也感慨吐露了自己的心境,坦言當初在台北做第一份工作時,「當時的我收入真的低到哭」,原來那時她的薪水僅有21000元,扣掉雅房房租10000元,剩下就僅能支付油錢及餐費,無法有其它多餘的娛樂費以及治裝費,「但為了想讓自己學習,我也是硬著頭皮去做」,同時假日還另外寫稿賺取生活費。

圖片來源:一隻阿圓IG

一隻阿圓也坦言,可能有人認為不需要這麼辛苦,找一份穩定工作就好了,但當時年僅22、23的她心中仍想著衝一波,「試試看能不能把自己做起來」,直到後續真的成功做起來的那一刻,「我才覺得可以給自己想要的生活,但前面的折騰,我甚至偶爾都還會夢到被嚇醒。」

圖片來源:一隻阿圓IG

後續有網友見狀後,也向一隻阿圓提問如何找到適合的工作或產業,對此她也感嘆表示,認為找到喜歡的工作不容易,但找到適合的工作並沒有很困難,同時也提出很多網友的問題不外乎工作或感情不順遂,「雖然是煩惱,但我知道有些人其實沒有真的要解決,純粹抱怨、或是想聽認同感」,因此她認為雖然能提出自己解決問題的方法,「但我希望我的觀眾可以好好認識自己,唯有更了解你自己這個人,你才能找到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一番話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一隻阿圓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