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阿圓泰國遊被抓腋下!「超兇洋裝」被當地人讚爆:他們都很愛摸我


一隻阿圓泰國遊被抓腋下!「超兇洋裝」被當地人讚爆:他們都很愛摸我

網紅一隻阿圓平時以開朗直率的性格深受網友喜愛,日前她公開在泰國旅遊的Vlog,身穿爆乳洋裝的她被泰國工作人員猛抓腋下,讓她相當驚慌失措,也意外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體能之巔》決賽爆爭議!亞軍指控「中斷拍攝3次」委屈痛哭:只想讓觀眾知道真相

圖/ 一隻阿圓IG

一隻阿圓日前到泰國體驗租借泰服、在豪華輪船上享用buffet等行程,除了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阿圓當天身穿的粉色碎花洋裝也成為網友的焦點,由於洋裝本身是低胸設計,也大方露出酥胸,讓不少網友大讚「阿圓穿這件衣服太漂釀了,全程視線都離不開」,換上泰服後更被遊客認成女明星要求合影,絕美造型獲得不少好評。

圖/ 一隻阿圓Youtube

不過阿圓在搭乘遊船時,光是站在岸邊就被工作人員大讚「很漂亮」,在下樓梯時又被其他工作人員牽手攙扶,讓她笑說「他們都很愛摸我欸」,結果在上船時就被工作人員猛抓腋下浮上船,混亂的狀況也讓她嚇得哇哇大叫,並呼籲「希望大家在搭船時可以注意一下,如果有任何不舒服都要提高警覺」。

圖/ 一隻阿圓Youtube

阿圓整趟自由行也頻繁遇到殺價問題,更因為趕時間沒有殺價,船票比回程貴將近3倍,不過她也沒有過於殺價,與當地司機聊天後發現該司機與老婆分居兩地,感性表示「受疫情影響工作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後來就想說就讓他們賺一點也沒關係」,並提到司機也是辛苦養家的人,「雖然殺價可以撿便宜很爽,可是我現在覺得可以幫助別人會覺得更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