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超愛火鍋!Jennie、Jisoo大跳「召喚火鍋之舞」 高雄花絮曝光萌翻粉絲


BLACKPINK超愛火鍋!Jennie、Jisoo大跳「召喚火鍋之舞」 高雄花絮曝光萌翻粉絲

韓國天團BLACKPINK在18、19日一連兩天在高雄世運體育館盛大開唱,兩天吸引超過9萬名粉絲入場朝聖,掀起不少話題!雖然4位成員在台灣停留的時間不到48小時,卻還是在台灣留下許多特別的回憶,其中成員們也有吃到朝思暮想的火鍋,近期Lisa更曝光成員們的可愛互動,立刻融化不少粉絲!

看更多:BLACKPINK門票被媽媽賣掉!「價值高達2.6萬」超瞎原因被撻伐:比同珢媽還糟

圖/ Jisoo IG

BLACKPINK日前在高雄的世巡演唱會順利落幕,不僅為高雄帶來商機,演唱會也在許多粉絲心中留下深刻的記憶。日前成員Lisa曬出在高雄場的幕後照片,並寫下「謝謝BLINK(BLACKPINK粉絲名)在高雄留下這些美好的記憶,我會好好珍惜這些跟你們在一起的回憶!」除了曬出演唱會的美照之外,最後更附上了Jennie、Jisoo在後台大跳「召喚火鍋之舞」的可愛影片!

圖/ Lisa IG
圖/ Lisa IG

影片中可以看到Jennie、Jisoo先是前後擺動身體,不斷喊著「吃火鍋!吃火鍋!」一旁拍攝的Lisa則表示「我可以加入嗎」,於是就變成3個人一起大喊「吃火鍋!吃火鍋!」當天晚上成員們終於如願以償吃到火鍋,Jisoo也轉發這段影片表示「火鍋之愛」,可愛的影片也讓台灣的粉絲們激動表示「那個影片是在跳火鍋之舞嗎」、「LISA加入跳火鍋舞後東西還一直掉,哈哈哈超可愛」、「四閨女真的超愛吃火鍋」、「火鍋召喚舞」。

圖/ Lisa IG

事實上,Jisoo平時就常分享自己很愛吃火鍋、麻辣香鍋等美食,之前更在IG分享到火鍋店用餐,並寫下「Hen haochi(很好吃)」的照片,對火鍋的愛十分真心。近期更傳出BLACKPINK將在7月回到台灣開安可演唱會,雖然消息尚未被證實,但也引發粉絲們期待4人能夠再度造訪台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