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門票被媽媽賣掉!「價值高達2.6萬」超瞎原因被撻伐:比同珢媽還糟


BLACKPINK門票被媽媽賣掉!「價值高達2.6萬」超瞎原因被撻伐:比同珢媽還糟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將在今明(18、19日)兩天在高雄世運體育館盛大開唱,預計兩天將吸引9萬名粉絲入場朝聖,雖然演唱會票價並不低,但BLACKPINK的號召力仍然相當強勁,吸引大批粉絲搶購,目前一票難求。沒想到近期一位媽媽卻擅自將女兒的3張BLACKPINK演唱會門票賣出,背後原因曝光後更引發大批網友撻伐!

看更多:《黑暗榮耀》12大角色結局一次看!宋慧喬「復仇成功險喪命」、第三季埋下伏筆?

圖/ Jisoo IG

BLACKPINK出道7年來擁有多首熱門歌曲,這次睽違4年來台開唱掀起巨大效應,不僅演唱會一票難求,現場也有粉絲在前一天就熬夜排隊等待購買周邊商品,人氣可見一斑。雖然黃牛價已炒至天價,但沒想到日前有一位媽媽卻在網路上擅自販售女兒的門票。

圖/ 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一位媽媽在票券交換社團中PO文,表示老公為了女兒花了高達2.6萬元購買3張BLACKPINK演唱會的黃牛門票,該媽媽認為老公失心瘋花太多錢,因此決定把票賣出,更表示「我想壞人我來做,有人需要請私訊,三張一起賣,金額如附圖,別擔心高鐵票我有訂好也可以原價轉讓」,卻引發網友傻眼痛批。

圖/ BLACKPINK IG

有網友好奇詢問賣票原因,沒想到她卻回覆「因為我買了更貴的東西,理智線沒斷,要經濟考量」,引發網友大力撻伐,最後貼文也被刪除,尚未得知是否成交。也有看到貼文的網友表示「2300的票賣到9000覺得太貴不想看」、「媽媽也是黃牛」,也有網友心疼表示「《黑暗榮耀》是演真的」、「同垠媽比較可惡還是這位」、「台灣父母不懂的尊重小孩,真的太誇張」,更有人祭出「把媽媽喜歡的東西也賣掉」的復仇計,引發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